參加這麼多場婚宴, 今天這次卻讓我有不一樣感覺

餐廳的婚宴負責人與市議員的秘書(?)上去串場主持 還不時有市議員 立委出現、致詞等
非常的台式喔
比方新娘要上台 他就會說"新娘走樓梯,卡ㄟ生好悉"
一舉一動都可以有喜慶的對詞
後來媒人新人主婚人全都站在台上 免不了又來個身家背景介紹什麼的
那期間新郎新娘一直十指交握看著台下間或互相說說話 感覺好家常
等到全都講完後,主持人就要一對新人先向女方父母敬禮,再向男方父母敬禮
那時候我突然覺得很感動

她們呈現在我面前的是--"感謝父母這麼多年來的養育之恩,
她們已經成熟並找到人生的伴侶
現在要獨立另組一個家了!"
我覺得 要換成我在台上敬禮, 想到這個應該會哭出來吧....
只是.有那麼一天嗎.

不過, 第一次有這樣台式的婚禮會感動到我
我想真的是我已經可以體會那種要離開父母的心情,
而且也能去體驗自己很愛她們的心情了吧!
這樣, 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