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尼同性戀女兒懷孕 震撼美政壇
更新日期:2006/12/07 22:23 記者:張家齊
美國總統布希所屬的共和黨,一向站在反對同志戀的立場。在共和黨敗選後,黨的聲望一路挫敗之際,今天又傳出,副總統錢尼的同志女兒,證實已經懷孕,不但未婚懷孕,已經讓保守的共和黨員氣得直跳腳,現在連肚子裡爸爸是誰,都搞不清楚,這可讓保守派人士,氣炸了!
對保守不已的布希陣營而言,這個懷孕消息太過震驚,早就出櫃坦承同志身份的副總統錢尼女兒瑪莉,白宮證實確定懷孕,誰是孩子的爹?沒人要說,錢尼伉儷更無比歡迎這第六個孫子的降臨,但同志團體氣憤不已。
家庭榮耀基金會執行總監克萊斯勒:「這很真實寫照了,右派人士和基本教義派,如何積極攻擊同志家庭,而現在副總統的女兒,也成為其中之一,而且比過去,她傷害得更多。」
同志氣她,是因為瑪莉並沒有為同志權益挺身而出,2004年大選時,37歲的瑪莉和她45歲的愛人海瑟鮑公開亮相,直到布希宣稱,要把同志婚姻用憲法嚴格禁止,她才終於為同志發聲。美國副總統之女瑪莉錢尼:「修改憲法的這項見解,把歧視寫進美國憲法,這是徹頭徹尾的全盤錯誤!」
身處一向反對同志婚姻的共和黨陣營中,瑪莉今年還公開支持同志結婚,但她所居住的維吉尼亞州,同志結婚是違法的。家庭榮耀基金會執行總監克萊斯勒:「瑪莉的伴侶,將無法在法律承認下,擁有這個孩子。」
保守派專家:「(同志家庭孩子)可能會輟學,可能會接觸毒品,也可能提早酗酒,這都是很危險的。」同志人權專家:「我尊重你,但那不是真的,那完全都不是真的。」
爭議在全美爆發,同志可否養小孩?同志可否結婚?吵得不可開交,而瑪莉這對情侶,看來暫時必須承擔所有壓力。

-------------------------------------------------------------------------------------
說真的, 我不太明白同志團體為什麼說瑪莉懷孕對同志家庭的傷害更大.....
意指他們認為瑪莉向異性戀靠齊嗎?
還是覺得瑪莉不願意為同志共組有小孩的家庭正名呢?
關於瑪莉有沒有為同志權益挺身而出呢,我覺得如果今天她爹不是跟布希站在同一陣營,也許她會比較好說話吧!
當然也因為她站在火線上,發言會比較有重量級的回應,白白喪失了這個權力,同志團體一定覺得可惜甚至氣憤.
可是就瑪莉這個人已經站在前線讓大家撿視,讓布希被看笑話而言,她也有她的辛苦在,同志又何需對"同志"太過苛責呢

至於同志未婚懷孕這事,保守派的反應可想而知啦, 一定是震驚於又被瑪莉搧了一記大耳光~~~
那些以維護生物自然繁衍之名,行反對主義掩飾內心恐懼之實的傢伙,最好抗爭到地球上長滿人類大家都沒地方躺著睡啦
而瑪莉的小孩, 管他父親是誰, 不就是個提供精子或XY染色體的人而已嗎!
小孩未來有兩個媽媽就對啦, 關愛一定不會少~~~~ 歧視有沒有多呢, 看保守派的表情就知道,
如果小孩以後發展不健全, 也不必然是因為有兩個媽媽, 主要的原因應該會是因為那些保守豬積極圍起城牆, 不讓同志家庭小孩在一般社會生存吧, 就是如此而已, 不要牽托太多什麼違反自然的理由所以怎樣怎樣,這些狗屁邏輯不通的辯解不要再講出來讓人四肢抽搐了

所有的人看下來呢, 錢尼家裡的反應我覺得是最正常的一群人了!
撇開政治議題, "開心迎接第六個孫輩"~~~
對嘛, 有新生命是多麼可喜的事情, 尤其我相信瑪莉應該也是受了很多苦及折磨才能懷孕的, 為何不替她開心及祝福呢
阿扁的孫子也很可憐, 在哪裡出生都被泛政治化
休管阿扁這個人的行為, 他要是一般人, 誰管他孫子要在哪裡出生阿, 干涉那麼多的人真的是吃飽閒閒沒事幹

有多少人在為社會、為人權、為動物、為自由、為了台灣的名譽在努力阿
一直爭辯、一直打口水仗這個國家有比較美麗嗎
能不能有個人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呢
十年之後, 我們再來看這些口水之戰對台灣民主政治及政黨輪替的影響到底有多深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