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會時講到老闆的心境(行為)轉變會影響到公司的經營未來(及股價)
最近鋒頭最健的當然就是台灣首富郭哥哥~~~
雖然這幾天我沒看新聞報導,不過大概知道是他去大陸主持尾牙之類的活動,然後又是找我們的志玲姊姊去當主持人,加上前陣子今周及壹週刊等媒體對他的感情世界看法的採訪報導沸沸揚揚,(當然也是因為他是首富,集團總市值極高)使得大家原本對”郭台銘”持有的極高評價,在其私生活放在媒體的放大鏡底下勘查時,頓時好像變得很愚蠢噁心

我對郭台銘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我比較了解的是他旗下在香港上市的富士康上市二年就漲了5倍以上,且就被納進恆生指數成分股,而且據說業績仍舊非常的好
我只知道是他的企圖心及許多人的賣命(胃潰瘍、血尿.....)成就了這個鴻海帝國,
但卻因為喪妻、兄弟生病才讓他開始注重生活品質

我聽到老闆批評他去注重自己的外表及改變生活品質時,
我當下只覺得只會看人家短處的人才噁心

為什麼一個老闆就不能注重生活品質
為什麼人家就不能改變自己成為型男
難道大家就是覺得不修邊幅老老醜醜的才是好企業家嗎?
為什麼一個人為了事業貢獻了這麼多個年頭,創造出許多工作機會,到頭來人家卻還是拿放大鏡看他的短處呢?
如果郭台銘今天不是台灣首富,如果他的公司不夠有名,媒體又哪會理睬他追著他的屁股跑
那電視機前的觀眾及雜誌讀者到底又想看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郭台銘他是不是真的交了豬朋狗友,開始胡亂經營
說不定鴻海帝國真的不復從前,
也說不定郭其實在檯面下暗暗企劃著什麼事情,有著不為人知的陰謀
對於這些,我不了解所以無從置喙
只是對於大家的反應感到反感


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自己的本分,看不順眼是妳自己的事情,
某個媒體人幹麻拖泥帶水罵東罵西胡亂牽扯,硬是利用媒體的嗜血去煽動灌輸無知民眾要跟你有一樣的情緒反應
說出那樣話的人我只覺得你很沒品,才會藉著攻擊別人來轉移別人對你的注意力,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