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假有一半根本就是我的大掃除日
沒有戴手套東洗西洗的結果就是覺得手指皮膚快要爛了(嗚~~~嚴重到還得幫手上上面膜><)
不過把所有東西清乾淨真的是非常開心
也深深體驗到 白博士真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輕輕ㄧ噴,等泡沫變黃時輕輕一擦,哇~~~萬年油垢消失,還我白淨瓷磚"
我差點都要像屈臣氏的員工一樣舉起右手說:我保證~~~真的很有效,無效退費

這一陣子一直下雨
真是個潮濕陰冷的春天,連想去郊山走走都不太方便
家裡感覺也濕濕的,連盛夏光年的海報都貼不住,搖晃飄落下來
還好,貓咪的毛摸起來感覺還是乾爽的,否則可能真需要除濕機來吸水
其實,這間房子會西曬,所以有陽光的日子乾爽的跟什麼一樣
希望太陽快點再出現,我想洗被單、涼被及小毛毯,其實是想把家裡所有的東西都再洗一遍

隨著各個傢俱的變換及走位
家裡的感覺越來越像樣了
今天想來自己裝個之前在IKEA用3折價格買的璧燈展示品(但還沒有燈泡><),
還可以省下700元安裝費,真令人開心
不過,沒有梯子,將就用兩張疊起來的椅子站上去,感覺真是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