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幫菜花狗募款, ESUN運氣太好老是遇到菜花狗, 偏偏治療費都很貴,
看她都拿東西出來義賣籌錢, 我也利用MSN的名稱訊息來號招親友一起響應, 效果真的是不錯, 很多有養寵物的朋友,及平常就在關心流浪動物福祉的人都跟我說要捐款,
有鑒於有的人不常見面, 所以我請他們直接到ESUN的BLOG去看看, 並自行匯款給他, 我就不再經手那筆款項了, 至於同事及常見面的親朋好友, 就直接轉交予我, 等匯齊一定的金額後我再一起轉帳

每次幫忙募款都有很特別的體驗, 尤其那都是在我有點BD的時刻
看到大家那麼熱情參與總是讓我心底又生出了暖暖的感動, 好像自己的BD微不足道

不過持續性的為TNR募款成效似乎不是很高,
都是這種有特殊用途的才會讓大多數的人較踴躍響應
但偶爾出現一個人偷偷塞錢叫我幫她捐款時,
還是非常的感動與喜悅( 草~~~我在說你 )
我想, 平時的捐款我還是會持續, 我只想為那些小生命略盡棉薄之力, 畢竟我只是去提款機按了幾個鍵而已,
但是對第一線抓貓狗結紮的ESUN或是MARUKO來說, 卻是再直接不過的幫助了
很多人也有心意, 但是每個人的經濟狀況不同, 大家都有那個心意量力而為就好了

我很開心可以經常體驗到身邊朋友也願意付出的那種感動
這種回報對我而言, 真是再美好不過了





刺青的主題曲悠悠的在耳裡想著
那幅還沒刺完的小茉莉, 終將完整
我們的愛不用刺青來證明, 但是還是可以去看刺青
聽聽小茉莉^^


小茉莉

清晨下了一場雨
露水沾濕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 純潔又清新
偷聞著妳的呼吸

晚風吹拂青草地
夕陽染紅了小茉莉
微笑綻放 不言也不語
看不透妳的秘密

月光青青 薄霧籠罩小茉莉
凝視著妳 捨不得離開妳
月光青青 薄霧籠罩小茉莉
等候著妳 走進我的夢裡

小茉莉 是否妳會 把我忘記
小茉莉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小茉莉 在枝頭上 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 不要 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