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有人放棄手中的幸福,對我來說真的是滿不可思議的
因為好多人還在尋覓真命天女/子,有另外一群人為了與另外一半相處的問題所苦惱
所以,既然跟伴侶相處佳、甜蜜又幸福,那有什麼理由值得去放下,然後體驗一個人的生活呢
我在想,是不是我已經過了年少輕狂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紀,邁向渴望穩定的幸福生活,才會無法馬上理解

北鼻說得沒錯,親密關係對大多數人是很重要
但也有人的生活重心並不是擺在那上面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好~~
所以自然有人想要過過一個人的生活,但並不是因為她是浪子

有人說我跟小童不是普通人,因為我們太過於堅持,不放棄希望
但我覺得,那是因為我們都受過傷,努力過、掙扎過、失去過、痛苦過、冒險過,
然後在那些過程中發現自己想要的關係及不能再犯的錯誤,所以才會對於現在的幸福那麼堅持吧

因此,或許她也是想要出去闖一闖,嚐嚐各種不同體驗,
來確定自己真正想要的親密關係

所以,我不會再去質疑,
就祝福她接下來能體驗自己的體驗,經歷所有的經歷
走過千山萬水後去看見那條想走的路



--
至於我們,當然是要繼續甜蜜的幸福生活下去阿

畢竟我們已經玩不起愛情遊戲,也嘗試過各種關係
(而且,我也不想遭到報應)

現在這樣,很好,我們將會一直緊抓著對方的手不放,

望著對方深情的放電,

直到斷氣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