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理髮師、我的藍莓夜、贖罪
幫幫我愛神、權力風暴、色戒
要來找時間去電影院消化,
其實肚子裡面還有好多看過的片沒寫
這幾個月太懶太渾沌了
我的生活遺漏紀錄了好多東西
未來就會不記得了...


焦點是否該轉向?
太悶了
總想拿起酒瓶斟滿一杯
卻忽略了也許有人想跟我說說話吧

焦點向外
體驗別人的體驗
或許才能把問題看清楚
把很多莫名其妙的情緒放下


但今晚還是讓18年的歐肯特軒跟眼淚陪我吧
55.8% 臉都好像都快麻了
或許這樣就可以麻痺很多很多感覺
於是我只剩下我自己



倒數三天
單人生活
要盡情喝
盡情哭泣




會記得留一杯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