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去看戲前,途經長春路,想到了那家想了很久但一直沒去吃過的洪師父牛肉麵,他剛開的時候,就滿想去吃吃看的,但那時候,記得店內生意不怎麼好。
  後來就聽到了他們師父去參加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比賽,一舉贏得了紅燒組及清燉組的雙料冠軍的新聞時,還真是有點驚嚇到呢~~然後新聞報導過後一陣子,記得生意就變得超好,果然有得獎、有媒體宣傳、生意馬上就有差!
  可是卻一直遺忘了它,或是時間不搭都只是路過,直到那晚終於想起來,也剛好還有點時間,這次總算能如願大飽口福啦!
  店的位置在長春路及建國北路路口,跟長春國小是同一邊。所以去學者或長春戲院看電影時,也是可以選擇走稍遠一點過去品嚐~ 若來不及的話,長春旁邊巷子的魯味也很好吃!



  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吃碗冠軍牛肉麵,但是清燉的好貴,一碗要260,紅燒的要180,所以就先吃吃看紅燒的吧,麵條有兩種(家常麵/細麵)可以選擇,細麵似乎比較容易會因為煮久而比較沒有彈性,但是我喜歡吃細麵 ^^

  在麵上來前,又點了個店內招牌-真功夫蔥燒包,嚐嚐鮮! 味道OK,咬開來裡面有一點湯汁,外層包子皮滿厚也滿軟的。這個蔥燒包滿大一個的,所以要$30。


 再來就是冠軍紅燒牛肉麵了,號稱<獨當一麵>! 不過一端上來時,有點懷疑,這真的是紅燒的嬤,因為覺得湯清得跟一般清燉的牛肉麵沒兩樣!可是,店員應該不會送錯吧,價錢差很多耶~所以,這真的就是獨當一麵耶~ 相當大一碗,女生可以兩人合點一碗一起吃。


先嚐一口湯,很美味,真得很清阿~我在想清燉的到底又會是怎麼樣
門口的照片是漲這樣子,有差很多嬤~肉的組合是一樣的沒錯,價錢也沒錯,所以~就這樣吧,以後有錢再去吃清燉的是怎麼一回事兒~


這是無骨牛小排肉片,這牛肉片吃起來彷彿雪花肉片般滑細,肉質綿密又透著股甜味
相當好吃,嗚呼呼~~~讓我回想起之前吃豪華涮涮鍋的美味牛肉片,真幸福


腱心肉也很好吃,很Q有彈性,而且瘦肉不塞牙縫(意思就是整塊肉很好咬很軟)
每一口咬下去同時有軟QQ的牛腱還有旁邊的肉,口感很好


一碗麵吃下來,覺得牛肉、湯底表現都很好,付這個價錢,我還滿能接受的
不知道其他後面名次的,是不是也這麼好吃~~ 但我不是追逐好吃牛肉麵的人
有緣遇到就吃吃看囉!

這是貼在門口的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