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那天,黃小雞與我約會,彌補生日那天沒見到面的缺憾
  決定要去吃她們之前沒吃到的伊凡漢堡,地點就在浦城街的異國巷裡面,巴巴卡巴巴的斜對面吧~~生意非常的好,6點不到,裡面已經坐滿了,還好小雞先佔了一個兩人座位.由於生意太好,加上飲料可以一直續杯,所以這種時段,店內規定用餐時間是1.5小時~~~
  所以我們只好速戰速決,然後再換地方繼續喝東西聊天.
 MENUMENU(少照了另外一面的><,但EVANS有自己的網頁,網頁上面就有很漂亮有照片的菜單了)

我們三人各點一份漢堡,很飽唷~~
但張大米很厲害,還自個兒加點了一份草莓冰淇淋~~

大概是生意太好,餐點點好很久才上~~

招牌的起士牛肉堡出現了!!!  這樣一份是200大洋,
但是真的很飽,而且飲料可以一直續杯


牛肉堡疊起來咬了一半的樣子,看起來還是很有份量!
記得口味滿好的,一咬下去,起士跟牛肉味道搭配起來很濃郁,麵包很軟
薯條很好吃,但真的要趁熱吃,不然冷了就軟掉不脆~~


我點的是紐奧良烤雞肉堡,這個貴一點點220大洋,
雞肉的香料調理味道較重,搭配上大塊起士,吃起來也很美味


漢堡整個疊起來時很高,會一時不太曉得從哪邊開始咬!


吃完漢堡後,由於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待,於是乎,我們只好起身走人,讓其他人可以進來享用美食~~
然後前往中西美食對面的PEACOCK,應該算是小酒館吧
裡面裝潢很不錯,有點華麗但又有點俏皮,我們兩個去的時候,只剩外面有小桌子,但不知為何,椅子下面不時會震動
我想我並不需要按摩椅,但裡面又沒有小桌子,結果我們兩個坐了最大的沙發區


吧台在左方裡面的地方,那一串星星很漂亮


由於吃得很飽,我們就只點飲料,小雞點的是"追殺比爾"雞尾酒,
基酒好像是琴酒之類吧,一杯250,但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桌上映照岀星星的倒影


我點的是"花樣年華"雞尾酒,基酒是威士忌.價錢跟追殺比爾一樣
角度取一下,感覺好像星星掛在杯子裡面


下次再去鹹花生,但我記得消費價格不低,
然後小雞說,她上次點了杯奶酒,非常小一杯,價格也是200多吧
那這樣,我會覺得,去米倉感覺實惠多了~~
其實,若要比便宜,自己買一罐奶酒,放在家裡喝,最便宜,還不用加一成喔,XD

不過我家太遠了,大家都不想來><,
而且其實屋子好亂我也都沒有收><,
所以,還是要有這種小酒館的存在比較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