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星期四晚上的摧殘,星期五中午同事們大多會放鬆一下,一起出去吃頓好的
 中午小妹妹相約吃午餐,我說來去吃銀盒子套餐好了,隔壁的小主管突然說,上次有看到乾杯中午套餐的傳單,哇~~大家當下改變心意,一起去乾杯吃午餐囉~~
 氣氛很好阿,不過在店內消費都得再加一成服務費。如果外帶便當,則一律120,內容物及份量跟在店內吃差不多,而且可以要求加飯或高麗菜絲,但要記得先說好,感覺比較划算,可惜乾杯不外送,定了便當要有人手親自去拿唷。但如果想吃炸雞,還想吃點其他的配菜,吃這個便當還算不錯唷。
 定位專線2776-3460,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樓



乾杯和風洋食套餐MENU-左

乾杯和風洋食套餐MENU-右



中午便當的MENU


 YA!好像很久沒吃大餐了,先照一張~~
今天穿奇怪的辣妹裝,真的是很奇怪的上衣,袖子那麼窄,一點都拉不上我的肩膀阿
下次買衣服這種小細節要注意,雖然衣服不貴(2件350),但畢竟是我的血汗錢阿


乾杯的餐墊紙~~



我點的是薑燒豬肉套餐,160元

肉的味道很鹹,所以一定得配飯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牙疼(第一口飯菜就讓牙齒敏感發作~~><~~),吃起來鹹到不行,後來肉只吃了一半。。
高麗菜絲不錯,不過和風醬有點酸~~
薯條很好吃,其他的配菜也不錯,都有吃光光,湯則是玉米蘿蔔芹菜奶油濃湯

薑燒豬肉特寫~~


今日特餐160元,是挑選他們幾個套餐的東西各放一點進去的組合餐,

每天的組合都不太一樣喔,今天的是漢堡排+柳葉魚+松板豬肉
由於有比較多種組合,感覺起來還滿划算的,不過就是要先問問當天的組合自己喜不喜歡




炸明治肉排套餐160元~~肉是絞肉


炸明治肉排特寫,蛋的最表面都還沒有凝固喔,上面那層會滾來滾去的


和風炸雞套餐180元,是今天覺得比較好吃的套餐,雞肉炸得滿嫩滿香的,
味道又不會太重,所以下次在吃會考慮這個,還可以點和風炸雞咖哩,YA~


和風炸雞特寫


中午套餐如果加40圓,可以暢飲飲料,有可爾必斯、蔓越莓汁、冰/熱紅茶、冰開水、冰/熱咖啡
飲料一字排開放在吧台上~




等結帳的時候在門口照相


穿這麼合身的衣服,害我都要記得把肚子縮起來><
不然就會看到圓滾滾凸出來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