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永寧站出來後,沿著金城路往板橋方向地轉忠義路而上-> 土城承天禪寺的登山口,走了0.9KM-> 
 離開承天禪寺後面有很多攤販,一直很飢餓的IRIS率先去那邊的素食攤販點餐點,超好喝的香菇熱湯只要30元-> 
 再向上走510M到土城桐花公園-> 看桐花雪、順便也看到螢火蟲,彷彿美麗的火金姑星光大道-> 
 走1.6km很陡的山路下山,有段好漢坡的坡度大約有60-70度角喔!!膝蓋不好的人請小心-> 
 騎車前往中華路及中央路-段交叉口的牛肉麵店,吃好吃的鍋底,只要150元,而且豆皮、凍豆腐、高麗菜味道好阿!!讓我拼命喝湯吃料,不過牛肉好小一盤卻要380元!!!!聽說隔壁的麵線超好吃~~但那晚沒開-> 
 板橋大遠百13F吃莫凡彼克的冰淇淋,超漂亮的摩天輪冰淇淋!! 讓魔女IRIS幫我解塔羅牌-> 
 送IRIS搭公車,騎回家後覺得有點累,也快11點了,於是取消晚上的PUB約

5/2
 八點集合,不過快十點才到齊出發>< -> 
 路上看到海的時候,大家開始歡呼,然後白沙灣總算到了,整裝完畢後下海灘->
 下水前,驚喜的蛋糕出現!!獻給兩位牛仔外套的金牛正妹壽星:小雞及牛奶 ->
 租了帳篷(250元)放東西,脫衣服擦防曬準備下海 ->
 海水冷冰冰,跟哇哇一邊尖叫一邊緩慢往海中間走去,但小麥及小雞已經嗨翻了,一下就全身濕掉玩得不亦樂乎
 天氣非常好,泡了冷冰冰的海水後再上岸曬曬太陽,簡直是舒服得不得了,不想再碰冷冰冰的海水,
 於是就坐在溫暖的沙灘上,想用沙子覆蓋取暖並防曬,
 然後就被大家用沙推成了大奶美人魚 XD, 路人還說:胸部好大,
 我想我這一生也就只有這麼一刻會得到這麼真誠的讚嘆

 "出土"後冷到一個不行,可是還是得下海把沙子洗一洗.上岸後到廁所後面用乾淨的水沖身體,那個水簡直是冰的,手一碰到就麻了,可是還是要忍著盡量把沙子沖掉 ->
 啟程到淺水灣附近吃午餐,最後選很台式的東海海鮮熱炒,順便吃蛋糕,芭樂還很貼心地用卡拉OK點了"走味的咖啡"及"生日快樂"給大家唱,前一首是我先不要臉地出去獻醜唱前半部,然後小麥才願意一起唱 ->
 小雞三點要趕到LAB做實驗,於是早早回去 -> 送小雞及哇哇先去搭捷運後,我跟芭樂及小麥一起去吃古早味挫冰 ->
 距離跟小雞約的時間還有一些些,所以去MOCA及光華商場走走看看 ->

 晚上與小戴約略同時抵達,大家一起去頂好買食材,晚餐有空心菜炒羊肉、烤牛排、三杯雞及白飯,
 點心則有優酪新貴、巧克力磚、起士條、飲料有whisky coke、美粒果葡萄柚口味及咖啡
 五隻狗到處奔跑,還很熱情想要品嘗我們的晚餐,小雞炒的菜真是太好吃了,幸福的夜晚
 然後是給生日禮物及卡片的時間,我也順便知道六月我將會收到的一個禮物會是甚麼 XD
 大家就一直吃吃喝喝聊天,欣賞小雞去夏威夷的戰利品,並且聽她很特別的遊記,此外跟狗玩,
 也幫忙摺衣服洗碗盤,小戴疼OHLA簡直疼上天了~@@

5/3
 八點在舞蹈教室集合,目標是去三重親水公園租腳踏車,然後騎到八里!!!
 本來以為舞團的大家都要去,結果沒想到大家多有事,最後就只有五個人一起前往 
 跟著小麥在三重巷弄中鑽來鑽去,竟然就這樣到了堤防外,然後抵達親水公園的停車場,本來以為我們太早到所以不用收費,不過當回來牽車時,還是看見了10元的收費通知單!
 
 前往租腳踏車的場地前,還經過了一個養羊咩咩的圍欄,還剛好是餵食時間,於是就要了一大把牧草,大家餵羊吃草
 然後每個人選了一台自己尬意的腳踏車當作是今天的愛駒,除了小麥是選淑女車之外,大家都挑了變速腳踏車,我的還有附加菜籃,可以放包包放飲料,簡直就是歐巴桑專用的阿!
 沿途從三重親水公園,到三重沼澤公園,這一段大概是3.5KM
 然後是五股、八里的親水腳踏車道,風光相當好,所以我不時停下來照相,前進速度相當緩慢,中間有一段自行車棧道正在整修,剩下的空間只足夠大家排隊牽車行進,很擁擠阿!
 到了八里之後,已經快中午了,老街上簡直就是人山人海,飢餓的我們先買了兩份烤臭豆腐(70元),五個人分著吃,由於排很久,所以又有人買了考鱈魚還是魷魚之類的東西,然後AMBER買了那邊的冬瓜鮮奶茶,非常鮮奶,還滿好喝的,優於單純的冬瓜茶. 接著去吃阿給,店面比較小的那一家,味道還好,由於我已經吃了一個甜甜圈(15元)、二個雙胞胎(30元),所以已經失去戰鬥力了.
 可是在吃招牌黑糖挫冰(60元)時,又恢復了戰鬥力,哈哈!
 吃飽喝足後,繼續向前行,途經觀海長堤,讓我想到在墾丁最南端的照相往事,所以大家開始發狂地跳起來搞笑~~~
 搞得其他遊客都不敢走到那邊來看風景 XD

 由於在這邊玩太久,所以到十三行博物館時,已經不早了,加上建築物在整修,因此沒有多停留就直接離開回去.
 然後又在老街買東西吃,主要是我買了宜蘭蔥油餅(30元)及姊妹雙胞胎排隊排很久的關係,所以大家又休息一陣子.
 因為想要回家吃晚餐,所以回程就努力的踩,加速前進,結果從八里老街到三重親水公園還車處,只花了1小時又8分鐘,真的是頗快的.借車超過5個小時,就已經算一整天的價格,變速腳踏車是140元,頗便宜的,我們從早上10點騎到5點多回來,真是很划算!(淑女車是20元,我想有變速還是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