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1早上9點左右,
小EASY在忠孝橋左轉的小路上完成了他的60000km冒險旅程
他陪我7年半了,雖然有時候我不是天天都騎它到處跑
但是有了她,我的行動自由好多,覺得自己哪裡都可以去

以前滿萬公里的時候,會在橋上大吼大叫慶祝那特別的一刻
這次只有淡淡的跟自己對話
車子舊了我也老了,過不久又有個紀念日來到
但時間能不能停留在即將來臨那刻之前
讓我自我感覺良好地繼續待著

誰都走了
自私如我可以享受這樣的好運到何時
再想只是讓事情一再發生
我渴望著能成為好人卻事與願違
用很多事情填滿著時間表的空隙
但未來卻還是茫然
我也想離開,看起來卻變得困難
所以得先找好下一步.....
不要依靠裙帶關係,一切憑實力
但...有什麼實力阿
現在正在自毀武功當中....

越寫越傷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