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我能擁有看見人事物美好一面的雙眼
願我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那將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資產

調整大小 IMG_1964.JPG

--------------------------------

要相信當下每一刻的真誠
但不能期待這會永恆


--------------------------------

人性是卑微的
人心是流動的
人生是無常的
人情是無價的

--------------------------------

並非誰是真的想傷害誰,或讓誰難過
只是有多自私、有多保護自己而已
能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就能豁達多了
人與人之間相處、只是圖個包容及瞭解


--------------------------------

那就像是還燒滾燙的雞湯、不適合馬上打包放進塑膠袋裡一樣
先盛個一碗湯等它稍微沒那麼燙再喝
或是等他冷了一點再打包回家
沒有不打包,只是不是現在
急了只會融了袋子,失了健康,手忙腳亂
農作物收成也是要看天氣地利及人和的



--------------------------------

統計結果、通常就是歸納一個趨勢及結果
用數字教人去做一些反應、
我現在可以想到的反應,只有趨吉避凶


--------------------------------

「如果我是你、我會是什麼感受......」
我過往花很多時間做這種練習


--------------------------------

最讓人愉悅的事情
莫過於有志同道合的人支援相挺
或是喜愛的人也能給予相同回應

但當最愉悅的事情消失
同時帶來的也是極度負面的情緒

狂喜加上狂悲之後的平均、
經常不一定等於天秤的中點
因此感覺人生及情緒波動很大


--------------------------------

一鍋湯滾了太久
就算食材及口碑再好
也都被認為煮爛了
除了好心人及呆瓜
一般是沒人想買帳的

但如果願意再加點清水或佐料,慢慢燉煮一下
或許味道會出乎意料的入味及好喝


--------------------------------

用塔羅問一些潛在意識的想法,有時候還真是說不出的準、
或許這是與心溝通的管道之一吧

--------------------------------

有時候很想做一些激烈但其實不算什麼的事情...
沒大腦地發洩情緒,總是帶來短暫的爽快,以及難以收拾的後果....
非得這麼壓抑就對了

---------------------------------

每個人在各自的位置上都有自己的難題、
重要的是把自己做好


---------------------------------

見微知著........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預言能成真
成真了以後呢?

等待的時候應該做點其他事情

---------------------------------


9/9
現在流行留稿.....如果沒有時效性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