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收到很久沒見面朋友的關心、祝福或想念,總覺得很感心

我也好想念你們,好想多知道一點你們的近況

IMG_2675_resize.JPG 

-----------------------

有些事情是沒有解答的

有些則需要時間沉澱告訴我們一些事

IMG_6104_resize.JPG

------------------------------------------

還是有點落寞, 還好你懂

時空變遷的人事已非

誰愛誰, 誰怪誰, 誰需要誰,

---------------------- 

事情總是出人意表地發展

所以千萬不要太鐵齒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比不過老闆的一句話!


------------------------------------------


「面對無法掌握的對手,怎麼可以如此天真?」

但當我不天真,我會有什麼樣的面容?



-----------------------


中國人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是真的』

我笑了


-----------------------

政治正確,正所謂政治的操弄是也

政治,就是眾人的事


對政治冷感也不擅長

所以還是走入邊緣

其實從來就不曾主流過

若有,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幻覺


-------------------------------------------

我的心很大, 裝得下很多東西

所以總是聆聽各種不同的故事.

過去以來被很多人信任著, 我覺得很幸福


-------------------------------------------


現在聽的是另外一種故事

或者是說, 創造新故事來源

那老了也許我會變成個受歡迎的說故事奶奶

現在努力的是成為帶來歡笑的諧星

-------------------------------------------


『很多事情自己都知道,只是還在碎碎唸而沒去做』



-----------------------

應該要投保比較高額度的意外險

不然哪天突然被撞死,辦後事很麻煩的


-----------------------

『多做就是自己的』

『吃虧就是佔便宜』

會成功通常都不是偶然

而是已經累積好成功的要件


-----------------------


我不是嬌驕女,但我有時候還是會有大小姐脾氣

我也不是甜美女孩,但或許我能時常讓你感到甜蜜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