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去君悅飯店通常只有品嚐下午茶,極少在那邊用餐
總算在最後幾次工作有享用的機會,可以跟網友介紹一下君悅飯店(君寓)的菜色
不過這頓午餐吃到第二道菜後才想起來要照相
所以上海風味的前菜及開胃菜等沒有照到,
可是有附上菜單,所以就請大家想像一下吧~~
IMG_0740 君悅飯店午餐_resize.JPG

開胃菜口味還不錯,是大飯店的水準

扁尖野菇雞燉翅,湯頭很鮮,雞肉很嫩阿,吃了覺得好補阿,讓我想到媽媽燉的湯
IMG_0743 君悅飯店-扁尖野菇雞燉翅_resize.JPG

芹香椒鹽大明蝦,目前很少吃到大飯店的大蝦子很嫩的,頂多是很有彈性
吃起來多半像是煮熟好一陣子才料理,這裡的蝦子也是,但品質有優於喜酒上吃到的蝦
IMG_0738 君悅飯店-芹香椒鹽大明蝦_resize.JPG

花膠鮮貝燒烏蔘(花椰菜被我吃掉了),花椰菜跟干貝都很好吃,但已經不想吃烏蔘了
IMG_0739 君悅飯店-花膠鮮貝燒烏蔘(花椰菜被我吃掉了)_resize.JPG

豆酥海斑柳,豆酥很香,魚肉好多阿,不用搶就有兩大塊可以吃,
不過肉也是煮的略久一點,吃到第二塊快結束時有點點膩
IMG_0737 君悅飯店-豆酥海斑柳_resize.JPG

因為已經有點油膩了,所以竹笙三絲燴芥菜剛好接著上桌,
這道菜真的就長得像照片那樣,我都還沒吃喔!!
味道很清爽,吃到青菜讓人開心,而且煮得夠久很入味,我喜歡這道菜(根本就是喜歡吃青菜XD)
IMG_0741 君悅飯店-竹笙三絲燴芥菜_resize.JPG

蟹黃小湯包,裝在小小的籠子裡,一人兩小顆,得快點吃,不然皮就硬了
湯汁真的很多,算是水準之上的湯包吧~~~事隔有點久,但基本上沒有不滿意的印象,所以應該是還不錯
IMG_0745 君悅飯店-蟹黃小湯包_resize.JPG

點心總算上桌了,陳皮紫米露及水果很適合女性阿,紫米露煮得很好吃,大飯店這類的甜點極少讓人失望
IMG_0747 君悅飯店-陳皮紫米露及水果_resize.JPG


由於很少有機會吃,基本上這頓口味還算是不錯
但如果多吃幾次我可能就會膩了
就像世貿聯誼會的中餐廳,第一次吃時真是驚豔阿,每道菜都好好吃,
但吃了4次以上後,驚喜感就少很多了,當然它還是很好吃,而且VIEW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