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些特定的個人執著,是這些執著是你們產生排斥、痛苦與傷害等負面情緒。
  把自己帶入覺醒之中,這一點非常重要。在這時候,將發生於過去的、傷害你的、使你產生痛苦的、拒絕你的、使你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怨恨,全都一筆勾銷。和平的開始,就從你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身上做起;你不能在憎恨的同時還具有基督之愛。經由基督意識,你才能了解到世間的每一個人都在扮演著他們各自的角色,並由這些學習而獲得經驗。"

  "在每一個人的人生經驗中,都帶有某種程度的仇恨、憤怒與邪惡的意念,這些都是由於對自性的光明尚未能覺醒而產生的。經由紅寶石之光的啟發與運用,你們可以修復與你們的家人、朋友和夥伴之間的人際關係。"

from《光的課程》



--
肉體就算被玷污也不會影響靈魂的本質
若生命中受到很大的創傷,一定也會收到同等禮物
「人隨時都可以改寫童年經驗」

--
  當你覺得自己不值得時,就會散發出「我不需要那麼多」的那種能量,這能量會讓你的伴侶分散眼光,因此兩人在一起時就會感到不完整。
  找回接受自己(情緒)的勇氣,當你能看重自己,才不會老是變成別人的配合者,能量也才能重新集中在自己身上

--
人常常著急,是來自於對生命不夠圓滿的不滿,是對自己只能激發出這樣的火花而生氣。

人也常恐慌,一種是因為擁有所以害怕失去,另一種是因為不曾完全擁有所以害怕

看清自己的心識與意念,看清情緒背後的匱乏,才能走向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