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們生氣,都是在氣自己,
氣自己為什麼她這樣對我,我卻還是放不下」

====================================

覺得 有時候當人卡在某個地方時,你無論給他什麼訊息,他都會指向跟卡卡處有關,而跟你想說的大相逕庭。
因為他整個內在都專注在卡卡裡面了,所以反射出來的不會是其他的東西。
於是你再怎麼說,只是加強對方的卡卡信念。
直到他的卡卡處有裂縫,或是受不了,或是轉念,他接收到的訊息才會開始有所不同。


====================================

看以前紡織業配額重分配的事件,我突然覺得,那就好像現在防堵房地產投資客一樣,
就是一種不爽有人可以利用一些方法輕鬆賺錢,因此要弄一些方法防堵。
但結果仍是沒什麼改變,且讓整個產業都為此付出勞心勞力的代價。
這一切,就只是為了不想讓某些人不事生產也能獲利導致的。



=====================================

讓你看見自己活在愛中,我相信這對很多人來說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

去接L132真的是超大一班,很多很棒的元素,看到自己的海星青佩真是感動莫名,馬上就哭出來T___T。
所有的EMO在這一刻都能體驗到我們的愛與願景將會繼續傳承下去阿!
看到APPLE好開心,真是個歡樂的金蘋果女神來著的,
看到小夏就更棒了,能把某人推進教室我真是要大大嘉許妳,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大家都開始上路了。
但是接探索時竟然繞場兩週以上才找到一晴,XD,
BOBO、小潘跟我在場內狂奔好久,哈哈哈~~~。
也見到越來越正的小K探索完畢,好棒ㄚ~~~
這個世界將因為每個人自身的醒覺、蛻變及努力鍛鍊而越來越美好。

不管你在哪條路上,請相信那都是目前最好的安排,
但如果想更加醒覺及提升,請來找我們~~^^


=====================================

再累還是要去大型社服,在那裡總是可以看到無私的愛與無比的熱情,
看到每個人為了自己對世界的夢想與願景在努力著。

「里程」是條很有承諾的路,走完後,有時候你可能只是發現,世界上有某個人這麼的關心妳及愛你,
或是感受到自己真的值得被愛被疼惜被祝福;
有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很有力量,看見真正的自己;
有的時候,你就是找到純然的人際關係及快樂。

有多少人早就忘記愛的感覺,忘記自己的面貌?
來探索自己吧~~~你會收穫到的通常都超乎預期
PS.愛的老鼠會歡迎你 XD


======================================

我想看戲及表演藝術之於我,就很像是有些女生愛買鞋,有些女孩愛買保養品,
有些男生愛買最新3C用品,有些男孩愛逛光華商場買零件,
有些人喜歡買衣服/生活用品......,都是一樣的道理。
有時候需要面臨時間上的抉擇,有時候價位很揪心肝,有時候要考慮CP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