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不要讓你完全不想跟我有聯繫
其實,有甚麼差別嗎?
你也不想再看到我了不是嬤
所以,也沒有什麼必要阿,你有更好的選擇了,
所以,這樣的你,也不值得出現在我生命裡,不是嬤?

如果你帶來的,就是溫柔的相處後無情的襲擊,那麼我已經領受了
謝謝你,這樣真的夠了,你對我真的有夠好的。
請你以後誠實面對自己的生命,以及你的伴侶。
我們為你的不真誠付出了很大的代價,30年變成3年,這樣子真的夠了。


別想coaching我,你沒有資格。
我有選擇受害的自由,我不是完美的人,我是個需要被愛被珍惜的女人。
在我痛到極點時,我也有選擇悲傷的權利,儘管我也不願意去透露這麼多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