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淡定,是的~~~
我可以若無其事的打招呼,也可以支持你們穿越課題
在你們不舒服時傳靈氣出去,一點都沒有猶豫
但我還是穿越不過我的情緒

在所有人各就各位回到家後,在回程途中的我還是大哭了
不管你們有沒有在一起
你們始終是我們分開的原因
看著你們同進同出,我該如何的淡定
都還是逃不過小我的情緒

怪罪你們或怪我自己一點幫助都沒有
壞情緒只能讓他快速排掉,或是迅速扭轉
在家中走來走去到處大哭,我也只能這樣子了
這是個安全的讓我發瘋的空間
我只能這樣子了
最多加一點酒精,催化眼淚快一點流乾

妳的擁抱,要的是什麼呢
我不想要你的關心,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悲
我不想要你的憐憫,我只是現在沒有親密關係對象
我不想要你的同情,妳跟她過的很開心就好了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要見到你們。
但是你對我很好,你們跟我讓這一切發生,還裝作若無其事
我們肯定是這世界上演技最好的演員了。

520我愛你
我失去所有的愛人
我只能擁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