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的APP、FB、LINE
好想丟個甚麼訊息跟妳連結
甚至有衝動告訴妳我的思念
但好像一旦說出口就失去了立場
我沒有資格擁有甚麼回應
漫無目的丟出的思念讓人難堪
我的小我還想抓著甚麼
妳的隻字片語妳的想念你的愛......
其實可能是我以為我擁有很多,
但實際上我甚麼都沒有
那只是一種自我安慰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我要到何時才可以穿越這些幻覺
放下這些小我爭奪生存權的假象
我本是圓滿的
妳也是圓滿的
這是個甚麼都不缺的世界
可是情緒的傷痛卻讓人以為自己一點都不剩

在真理與人世間徘徊著矛盾著......
在想念你愛你與找回本我之間游移著....
阿...
阿...
阿...

老天爺、大地之母、佛陀、雅典娜....我的身心靈父母們,我好想回家....
我想放下頭腦回到你們的懷抱裡安然休息著
我知道你們都在看顧著我,請給我紮實的擁抱
我需要很多很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