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一部華麗演唱會
由許多大牌明星唱美國舊期鄉村風味老歌
他們不只演技自然生動,而且唱得非常好,和聲優美,可是我一開始有偷睡著 T_T
但至少後面沒有錯過啦!

故事的舞台在一個即將被拆除的廣播節目LIVE SHOW
所以我們在電影院裡面看戲,戲裡面也有很多觀眾等著看戲^^,不過我們還看得到後台
布幕還沒拉起來前,在台上STANDBY的人根本不會像我們一樣站得死死的,
反而是到處打屁,想到了什麼還會馬上唱起來,互相和音哩!節目開始前一分鐘才大概站好位置,當然還在繼續聊天(執行製作抓狂到心臟無力)
不過幕拉起來後,專業的表演就隨即展開,剛剛的混亂完全消失,呵~~

這個節目不是預錄的,而且所有的廣告也都是現場由主持人隨機應變製作出來的
更重要的是連特效配音也是由一個老頭運用他的口技做出來的
例如:飛近又飛遠的直昇機、猴子、鴨、打開門、漏水、鋸子鋸東西、電鋸......都很維妙維肖,現場都快笑翻天了
而且要是一時找不到下一段節目表的話,廣告就會無限制延長,而且大家都會來幫忙接話,
有的天馬行空,有的不知所云,不過音效員都會努力配合做出應該有的效果
第二好笑的地方是一對牛仔,Dusty & Lefty,其實他們唱歌很好聽
但他們在當天節目的最後一首歌時,大概想說反正以後不會在這裡唱了,就豁出去邊唱邊講了很多冷笑話,有的帶了點顏色,不過好好笑好好笑
尤其是那個"大象遇到裸男會說什麼話?" "彼得抽獎抽到個馬桶刷....." (還有誰記得其他笑話的?請提供一下)
導播在一旁快要抓狂,覺得他們那些笑話毀了整個節目的格調,
那一對牛仔的感覺其實有點像張飛、費玉清,講笑話的時候則像數來寶那種表演模式

Lindsay Lohan在劇中也有獨唱一曲,歌詞有點好笑,不過她看起來是滿有大將之風的,是真的能唱的女生

片中有一個白衣天使貫穿全劇
她說她是帶來愛與安慰,但我覺得她主要是把人帶去天堂,反而比較像死神
而且有人看得到她,有人看不到,有時候我都有點迷惑,難道將死之人才看得到嬤
我想這個天使的角色象徵了戲院裡面雖然發生很多愛與熱情的故事,但是故事終有結束的一天(或是有轉折點)
既定的死亡日期不會因為有愛就延長了壽命,只能把握最後一刻去享受生命
片中他們就在場中失去了一個老歌手,不過他們在台上還是要忍住,把娛樂觀眾的使命完成,一首歌接一首歌唱完
也象徵著世界(LIVE SHOW)不會因為死者而停止,生者(Performers)還是得繼續前進,而且這樣才能讓死者安息吧
而且後來他們再相聚打算開巡迴演唱會,一場又一場都不會停止,然後順便到全國各地去遊玩
若戲院沒拆掉、節目沒有停止,也許這些五、六十歲的老歌手沒空去想過這件事吧


我覺得他們的演技真是好,就是自然到你會覺得就是一些身邊的人在螢幕上打打鬧鬧
有些導演喜歡用大牌演員也不是沒道理的。
這部片好像會上院線^^
我想喜歡梅莉史翠普的人應該會很想進戲院看一看


照片來自於維基百科
IMDB網站評分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