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地練了2個月,總算在耶誕節前夕要上台囉
不管這是不是我們的告別代表作,大家都是全力以赴
認真學舞練熟,認真討論服裝,認真表現出自己最好的那一面
一切都是為了10/22的復古上海風舞會!~
表演前一天晚上,上班到11點的阿莫仍舊硬拼過來,跟大家一起練個好幾次
說實在的,雖然一周練三日,但全員到齊的機會還真不多

  表演當天我9點就先起來收拾及打扮,然後北鼻要跟哥哥借車,我也就一起出門。大家約1點集合出發,不過傳達有誤,所以1點半才上路。途中後座的人在聊天,我跟北鼻則是唱歌打起精神開車,抵達台中大概3點半,然後直接前往國家美術館晃晃
  問清楚開放到6點,而且是免費進去後,我們四人雀躍地進去觀賞。裡面剛好有亞洲雙年展,是一些比較前衛的作品,裡面有兩大幅諷刺政黨的畫作及輓聯,非常的。。。嗯。。
  其他的展覽作品也很棒,最喜歡的是一幅很立體、會有旋轉效果的韓國作品,真是酷翻天!!畫上的車子、人都好像會跟著眼光而轉動,很貼近的仔細看畫上的魔法,其實是利用凹陷的概念創造出光影變化,但是,這真的是太強了,過去我好像沒看過有人這樣做過耶,(也有可能我看過的東西太少)

  還有一個作品,是面對著很多人開心的照片,用麥克風說話,聲音越大回應的歡呼及掌聲就越大,超有趣的。我第一次沒搞清楚狀況,只說了hello,所以就沒什麼聲音,之後我就怪叫歡呼,然後就得到了如雷的掌聲及歡呼,真開心!
  小花他們也有去玩,而且比較有創意耶,小花假裝是校長然後說:各位同學,明天放假一天! XD 真是太可愛了~~~

--
  由於表演場地在七期附近,因此大家緊接著前往逢甲夜市,用最快的速度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我們買了水果、果汁、炸薯球、蔥油餅、花枝丸、雞排 (好像都是垃圾食物。。)
  然後北鼻迅速地決定買了條紫色窄版領帶當交換禮物後,我們快速衝回停車處,前往表演場地

  由於場地是餐廳,不是一般的PUB,所以我們抵達的時候,裡面都還有客人在用餐
  後來我們彩排的時間就被DELAY到,沒辦法再練習及走味,只好努力的打扮及化妝
  由於打扮得太盡興,都忘了表演時間,結果當我畫好發現大家眼睛黑得跟什麼一樣,相較之下我實在是淡妝,就在還想要把眼妝加重時,就接到通知10分鐘後上台><  於是趕緊收工到場邊熱身準備@@
  人還不少,我到時候站的位置將近距離面對十來桌的觀眾,嘎,好緊張~~~

  音樂開始後幾個八,我的心裡一直都忐忑不安,儘管這些動作已經不知道RUN了幾次,而且之前都是用力的跳,但還是很不踏實,直到偷瞄到觀眾的表情,發現他們還滿開心時,我才放心愉悅的賣力表演。第一段有排一點點性感的互動爆點,果然觀眾在那邊最HIGH~~尖叫歡呼聲四起,不過到後來大家反應又整個冷掉,唉~~~
  這次總共有四段舞,HIPHOP+OLD SCHOOL→雷鬼→JAZZ→HOUSE,八分多鐘,我跟小戴全都跳,其他人則各少跳一段或二段,這樣才不會太累。
  練習的時候,通常大概到第三首跳完會很累,可是上表演一定是馬力全開,因此第二首快跳完時,就發現體力有點不太夠,只好趁一些要HOLD住的動作停一停,喘口氣,但是還是得掛著笑容,以免被發現我已經虛累累~~
  於是跳第三段時,實在有點小痛苦,覺得吸不太到氧氣,肌肉使用也快接近極限,不過每個動作還是得硬撐出來,至少一定都要比練習時還要好,才不枉這兩個月的苦練。還好一跳完,有差不多一分鐘的休息時間,在場邊趕緊用力喘氣>< ,然後再繼續掛著開心的笑容上場,因為HOUSE就是要快樂輕盈的跳阿~~不過哩,到了倒數前四個八,還是覺得身體快要軟掉了,哈哈~~ 真心希望當天在場的觀眾會很喜歡我們的表演啦~~ 也多謝後來有送我們花的人,默默地給予鼓勵,真的是很開心!

----

  當天晚上,小花很貼心的幫Cooper慶生,大家齊聚唱生日快樂歌,好不溫馨和諧,壽星不只有蛋糕禮物,而且還有正妹的獻吻,應該是個超快樂的慶生會吧~
  我跟小雞是性感貼舞的最佳夥伴,當我們在場中央跳時,其他人都離開到旁邊看,大家應該看得滿開心的吧
  後來有TABLE DANCE SHOW,穿得很性感阿,DANCER後來下場找觀眾一起跳,這種福利當然不能錯過囉,我也衝上去上下其手(其實我每年都沒有錯過耶~~~呵呵)。搞笑的學妹把TABLE DANCER逗笑了,因此後來又被邀上台再被貼著跳舞,真是太享受了,呵呵~~

----
  舞會1點結束,大家驅車前往吃燒酒雞,表演完了,總算可以好好吃一頓,不過我幾乎都在拼命喝湯補充水分。
  宵夜吃完大概就3點了,接著又前往東海大學,大家說好要去打球、上廁所、卸妝,熬到天亮~~本來其他人都說要在車上睡覺,因此我們那車的人就自己去散步走走,回來途經球場時,才發現大家真的在打排球,後來有幾個人說要打籃球,然後就湊了10個人下場,真是熱鬧滾滾! 一群人半夜4點打球,這種體驗以後應該很少有了吧~不過,對於球類白痴的我而言,只有在旁邊看熱鬧及被球K的份,所以就跑去卸妝啦!那些亮片弄得我的眼睛不太舒服~
  5點,大家回車上稍微休息,瞇個一小時~~6點多再出發前往東興路上的886餐廳吃豪華早餐!

----
  早餐很豐盛,據說冰淇淋、鮮榨果汁及現做的蛋餅是不能錯過的招牌!不過其實早上的食量很小,每個東西吃一點點就已經飽了!
  然後,大家把禮物拿出來排在桌子上,等著抽籤交換禮物,喔喔喔~~~聖誕節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了,我這兩年都準備物超所值的禮物,真想知道誰會拿到!我也期待會抽到很特別的禮物︿︿
  最後是小戴抽中我的禮物~~真是相當符合原來的設定喔,阿莫則抽中北鼻的禮物,以後可以做中性帥氣打扮啦~~我抽中小童的,北鼻抽到糯米的,都相當開心~~這次小戴大獲全勝,因為學妹抽中的是太陽眼鏡,也是直接給小戴用,真是太HIGH了

  
----
  吃完早餐後,一台車直接回台北休息,剩下的兩台車覺得天氣太好了,不順便在附近走一走很可惜,因此就去三義附近遊憩。我們那一車的先直接到三義木雕博物館,我跟北鼻走上旁邊的山路,到上面的茶園看看,上山路程大概20~30分鐘,沿途好像有梅樹,地上有很多漂亮潔白的梅花~但是生態表現不多,沒有什麼蟲鳴鳥叫。
  茶園那邊的景色很棒,有去那邊玩的話,不要怕走那段山路,上面很值得去走走喔,照相起來相當漂亮!我跟北鼻在那邊跳躍,路人都對於我們的青春活力感到欽佩及羨慕,呵~只是下山一段路後才發現太陽眼鏡忘在草地上,只好又跑上山去檢眼鏡,簡直是用完最後剩餘的體力~
  後來下山想開車前往丫箱寶,赫然發現大燈忘記關,結果沒電不能發動!!!還好附近有個行動咖啡攤,老闆是好心人,而且曾經在汽車修理公司工作過,所以順利幫我們啟動車子~
  雖然當天天氣好得跟什麼一樣,熱到我只穿細肩帶背心,不過到丫箱寶時,因為車子的狀況,我已經沒有什麼遊玩的心情了。。於是就直接去勝興車站走走,那裡古色古香,人很多,車很多,照個相,吃吃當地的客家食物,以及在幾家小店逛逛後,就直接回台北了。
  本來是還想順道去龍騰斷橋看看,不過途中塞車,只好繞路離去,回台北途中,下起滂沱大雨,後來才知道不只苗栗那邊有下,台北也下了大雨~~氣溫驟降,溼度大增,鼻子就過敏了起來,呼呼~~

----
最後,我們5點半抵達台北,我騎車回到家則已經超過6點半,
後來整晚都在寫稿及睡覺之間掙扎著,好不痛苦阿!
anyway,這週末總算是過了,畫下一個實實在在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