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耶誕節在練舞、表演、與大家聚餐、養傷中度過


12/23 終於過完一週, 也拼出BRIC的俄羅斯, 星期五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練舞
到了"愛的舞蹈館"先跟小戴阿莫一起做表演要耍的棒子
那邊道具很多超方便的, 三兩下就做好了
自從前四天練過一次後, 就再沒想過動作了, 為了爭取第一名大家卯足勁一直重複練
阿莫的服裝非常之辣, 到時候台下的人一定噴火
為了跟她配合, 練完後我們一起去西門町買螢光色網襪
然後又各帶了一碗阿宗麵線回家祭五臟廟

跟阿莫各自騎車分手前還互相叮嚀路上小心的
怎知我不知發了啥瘋勁, 竟然已經身處危險還冒險
結果馬上就被車子撞到在地.....
剛倒在地上時我只想著明天的表演怎麼辦, 還有麵線毀了
然後意識到屁股痛得沒辦法躺在地上而翻過來時, 我才看看撞到我的車子還在不在....

車主馬上下車探詢我的狀況, 問要不要幫我叫救護車, 還說她被我嚇到了
我只逞強跟她說, 屁股麻了下半身沒辦法動, 要等一下, 等我站起來再說
過了三分鐘, 尾椎逐漸恢復意識....終於可以跪, 再一陣子才終於站了起來, 腦中仍然都是明天的表演不能不上, 等下要趕快回家求救
然後匆忙的跟車主道歉扶起小easy迅速閃人逃逸,... 
my lord, 後煞車軸已經斷了, 等於是沒後煞, 騎起來龍頭是歪的, 怕不是只用撞電線桿可以了事的
騎到熟悉的車行, 剛好在收拾關門, 因為沒有料只能先把小easy留下, 然後借他們的車子騎回家

到家後, 大弟跟媽媽還沒睡, 我說明天要表演, 要怎麼DIY治療才好
媽媽以前也被車撞過摔到尾椎, 小時後常常幫她用藥洗推
真害怕以後我也會跟她一樣.....
先泡熱水看能不能舒筋活血, 雖然我記得應該要先冰敷, 可是好冷唷, 還是先用溫水試試好了,
之後噴上一罐中藥藥洗(我很愛這罐,味道好, 效果佳)
屁股上一些傷痕本以為是過敏抓傷的, 媽媽順便給了我兩顆爸爸在吃過敏的昂貴藥物, 然後拿了幾片貼布就回住處

回到家時, 別說彎腰摸兩隻貓不容易了, 連抓起一隻都很吃力
同時身體開始這裡也癢那裡也癢, 到鏡子前一看, 竟然是全身嚴重皮膚過敏..
只好又吃又擦自己習慣的過敏藥, 然後快點睡覺 
真是命運多揣的一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