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
 
 
射手座
 
 
巨蟹座
 
 
金牛座
 
 
金牛座
 
 
整體性格
catty小姐,足智多謀,任性隨意;精力旺盛,注重禮節,享受悠閒也能努力向上;也有慢條斯理,體貼關懷的一面。
待人性格
catty小姐待人:很有理性;很容易融入團體;樂於表現不怯場;不太有排他性;喜歡和親密朋友分享秘密。
處世性格
catty小姐處事:不愛管閒事;隨和有彈性;行事圓融;不拘泥細節;不喜歡太現實;既有計劃也靈活變通。
性格缺點
catty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只顧自己不顧別人;有時候比較小氣老是精打細算;偶爾會作風開放不重視隱私。
價值觀
catty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信息的交流;自由自在;和諧的人際關係;較不擅長:興風作浪;鞏固權力;親暱黏膩。
愛情性格
catty小姐在愛情上不喜歡拖拖拉拉的進展步調,不很重視浪漫,比較喜歡互相擁有自由空間;較常表現:聰明機智,任性隨意,堅持原則,情深意濃。
金錢性格
catty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探索新奇,旅遊和探險,提升生活品味,享受美食。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在這裡玩的~~~

這個解讀應該算ok吧
大致上都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