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ERROR LOST
參展的藝術家:邱元男、余政達、羅喬綾
座談會及開幕茶會:5/10 15:00
展覽期間:5/3~5/18
展覽地點:南海藝廊(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這是我剛剛去光點拿到的展覽小卡,既然拿來當背景,就順便把上面的資訊寫下來好了~~
沒事可以去那裡參觀阿~~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那四個彩色的小髮夾,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那天要去買午餐,途中經過樓下的騎樓攤販時,馬上就被他們抓住目光,好可愛喔
本來老闆說“一隻30”時,我猶豫了,然後它接著又說“四隻100”,我馬上就想把他們全部都帶回家,齁齁~~~其實總共有八個顏色,另外還有粉紅、粉藍、黑、白。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點理智的,挑了這四隻跟我一起回家,哈哈~~~太口愛了~~


然後去光點領了最近要看的戲的票卷後
到中山北路-南京東路附近郵局旁邊巷子裡的“也去村”買午餐
藍帶雞排飯現在要110阿,><,好貴喔,可是好久沒吃了
而且沒吃過這一家的(到底是不是S館後面那家也去村的分店阿?)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叫了,還因為肉太厚,等她炸好等了十分鐘吧,還好我拿了份破報閱讀(但還是好久喔)

這就是110元的便當囉~~賣點在肉跟肉中間的起士。。


融化在肉中間的起士~


結論:很飽。。。
肉要沾左下角的沙拉醬才會好吃,不然會沒味道太乾,
右下角的是泡菜蘋果。。 配菜味道都還OK
不過我還是喜歡可以夾很多青菜的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