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加班第一日,大家已經有很多情緒了,有許多重複的對話及語錄如下....
第一名:以後我不要再用XX部給的資料了,我這次被他們害害死了,用他們給的東西真是失誤!就想袂打人ㄟ,金想袂昏倒~~
第二名:TMD!
第三名:林阿罵咧、冷涼卡好、林老師好~~~
第四名:枯么、窟北
第五名:這時候就要引用劉文聰說的話--哪是ㄟ腮做神仙,有誰甘願做畜牲~@@~
第六名:更營養雞排、超營養雞排...
第七名:黯陰羊、趕羚羊...
第八名:山西某森林中的一顆神木,人稱贛林老木@@
(持續增加中)



同事剛講到劉文聰的時候,我以為他要說番仔火
沒想到他冒出一句更了不起的,讓大家笑死
太懷念了,大家來複習一下劉文聰語錄

A.
我共你講hann...你尚好賣惹我受氣,你若惹我受氣,恁爸就會袂爽...
恁爸若袂爽,就想欲報仇...恁爸若想欲報仇...就會送你一桶汽油擱一枝番ㄚ火...
燒到臭灰搭的屍體我相信你沒看過喔,a當一具話來形容,死的很難看!
明年你若做忌...擱送你一粒雞卵糕...(當然也是手榴彈造型的吧)

B.
你甲挖惦去!!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我心情不好就會麥爽,麥爽就會想要報仇,
我若報仇下去,後幾拜賣死啥米郎,連我自己攏不哉央。


C.
你有興趣說,我沒興趣聽啦!
你最好嗄哇死出去!那沒接下來要死那一個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