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拿到黃小雞送我的作家票,再去看一次《漂浪青春》
 想說再看一次,會寫得更好一點吧~~不過現在是覺得有寫多一點,但不一定比較好 ><, (最近為了寫作的事情感到很悶.........)
 總之那天去之前還覺得我好像花太多時間在同一部電影上面,家裡還有好多影片等著我看阿,可是想想很久沒跟老朋友見面了,就當作是個聚會,所以儘管要跑到遙遠的信義威秀,還是去了。
 結果哩,還好那天有去,因為在等待的時候,就看到片中飾演水蓮的徐麗雯!!!喔,很漂亮,一眼就認出來了!那麼,應該其他演員也有出現吧,於是就急著尋找其他人,馬上又看到演阿彥的王學仁,他那天穿的滿好看的,白色立領蕾絲襯衫很有歐式巴洛克高雅風格! 導演也在入口附近,最後最後,我終於找到我最想看的人了,那就是演竹篙的趙逸嵐


  然後不知哪來的勇氣,或許是我的不知羞恥記者性格在此處出現,趁她一個人時趕快上前攀談,還照相留影耶,齁齁~~~
  先是有人幫我們拍照,耶,好開心,她好高喔!! 不過電影裡面感覺更高挑~~


 當時拍的覺得有點小,所以提出要跟她自拍的要求,她也答應了!!唷呼~~~
可是我的手有點晃到,殘念!!!

天阿,她才20歲耶,好青春的年紀阿~~
我感覺自己好像歐巴桑粉絲,追著她跑,噗~~~

後來也有跟徐麗雯合照,我還摟住她的腰呢~~
一整個很愉悅,可惜背景太亮導致人有點暗><


黃小雞同學聽到我跟他們攀談及照相,一整個悔不當初
說早知道就自己用掉票,不要去溜狗阿~~只可惜阿~~一切都來不及阿
我放那天的照片讓你聞香一下,不然妳可以合成,把我的臉換成妳的阿,齁齁~~

我還有跟導演合照,但不方便放那張照片~~

那天看完片有映後座談,畫面大概如此,太暗了,而且我坐很遠,很容易糊掉><
最左邊是晶晶書庫的阿哲,然後是陸亦靜、趙逸嵐、徐麗雯、周美玲導演、王學仁


趙逸嵐跟徐麗雯,
其實這張也是拍全部的人,但大家頭都動了,只有他們倆個是靜止的
所以剛好剪下來變成他們倆人的合照


 性別人權協會的王蘋、周美玲導演、喀飛。王蘋跟喀飛是來宣傳9/27的同志大遊行。

 王蘋那天講很多,跟老師上課一樣,不過講得滿好的~~她說,她最喜歡妹狗,因為妹狗愛的毫無羞恥心,勇往直前沒有顧慮,這點還滿不賴的,哈~~
 喀飛也講了他的觀點,在這部片中,第二段讓他最為感動,每一段中他感覺到的是眾多“家”的概念,這樣的詮釋也很棒。

 要離去前,果然很多人跑去找趙逸嵐照相,哈哈,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不用跟別人排隊。
 雖然黃小雞同學那天沒到,還被我閃的亂七八糟,不過事後我也有作補償了,呵呵~
 總之,是個令人感動的特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