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夏以來最麻煩的就是午後超級雷陣雨,有時候忘記帶進室內的安全帽,當場就變成了魚缸
 一直以來,我的解決方法,就是用家樂福/大潤發/全聯社的超大塑膠袋,罩住安全帽,開口處都藏好
 基本上8成5以上的機率,會讓安全帽維持乾爽,但也有很多意外還是會濕掉
 但前兩天,我在公司買到一個好物,將將~~就是她,可以鎖在摩托車上防雨防盜的安全帽妙用袋
IMG_2286_resize.JPG

說明書,有使用展開及收合指示,而且有說到,防止帽帶的濕氣滲進車廂裡的方法
IMG_2287_resize.JPG

買的時候我就剛好拿著安全帽,所以就放進去試用,確定可以完全裝進我的大安全帽
因此買來的隔天,馬上測試其防水性!!
到公司的時候還沒中午,天氣正熱,先把這個妙用袋展開
IMG_2288_resize.JPG

然後把安全帽放進去!!看吧,還有點空隙呢~~全罩的應該也放得下吧!
IMG_2289_resize.JPG

然後把拉鍊拉起來,屁股的黏扣帶也黏好,再來就是立在座墊上面
IMG_2290_resize.JPG

把帶子在座殿下扣好,要一點點力氣,但橋好了之後就像這樣子唷,很酷吧
IMG_2291_resize.JPG

從後面來一張~~若有兩個袋子,也可以如法砲製綁兩個安全帽在車上喔
IMG_2292_resize.JPG

晚上去驗收時,當然雨停很久了,安全帽袋外面是乾的,
裡面~~當然也是乾的!
這就像是安全帽的雨衣囉,太好用了,懶得把安全帽帶進室內防塵時,就可以用這步!!
而且下雨時也不怕濕掉而臭臭的,真是一舉數得!

我現在唯一考量的,就是萬一被路人撞到,安全帽沒有坐好在座墊上時,是否能保持相同的乾爽~~


--------------------------------------------------------------

 經過四個多月的測試,基本上這個安全帽袋有防塵防雨的功能,大多數時間都發揮了他的功效,非常棒,很多捧由看到我用都很心動XD,而且有時候天氣陰陰,不確定會不會下雨時,放進帽袋裡也算做了第一層保險,滿好的(因為我的置物箱放不進安全帽 囧 )
 但是如果超大雨下一整天,而你沒有要到處移動的話,那建議還是把安全帽拿進室內才會真的完全乾爽
 之前讓安全帽裝在帽袋裡,因為濕氣太重,加上下面拉鍊部份沒有完全防水,所以耳罩下緣會有微薄的濕,但不嚴重,主要是說那天氣也都穿著雨衣雨帽,所以那邊濕掉無所謂。但如果要完全乾爽,還是拿進室內比較好,室內空調還可以把溼氣吹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