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我酷網
 “金魚的記憶只有三秒,所以三秒過後,看見的任何東西都是全新的世界,因此能創造全新的關係。”
 因此片中的男男女女的愛情世界,到後來因為一次次的熱戀及失戀,而整個大風吹,不斷地產生全新的關係網路,為這句話做了一番演繹。
 我覺得這是部同性戀及異性戀都可以看看的愛情小品電影。
 滿有趣的,不過看第二次也許就沒那麼好玩了吧

以下是劇情--

 異女經過花心教授男友的劈腿後,遇到美麗女主播,於是變BI,然後樂此不疲地在男女關係中游走。
 花心教授把了數個年輕學生妹,甩了無數的女孩後,總算遇到敵手,付出了真感情,卻被棄若敝屣,猶如他之前對待其他女孩一樣,但還好成熟美麗女教授及時出現挽救了他,不然他就要自殺了。
 女教授不像一般女孩只是聽他胡鄒,甚至鼓勵他繼續寫詩,不過也一直在等待他表示心意,但他好像遲鈍了似的,直到女教授都準備要前往美國教書後,才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展開追逐挽救愛情的戲碼。

 異男因為鎖腳踏車的烏龍事件,遇上了帥GAY,在真情慾望流動下,於是忍不住淪陷,與在一起多年的女友分開。
 朋友幫她治療男友變成GAY的情傷,約她到PUB,然後就遇到疑似真命天子的男人,後來還論及婚嫁,但在結婚前開始出現爭執,婚禮前兩天,兩人更是輪流後悔,一個在海邊想清楚自己沒準備好,一個又在告別單身派對遇見好對象,於是兩人都沒掉進婚姻的坑洞裡。

 女主播跟異女分開後,受傷很重,帥GAY朋友安慰她整夜,結果竟然發生了一夜情。
 後來女主播在某個拉子家庭聚會中又遇到值得在一起一輩子的伴侶(聚會中大家的關係牽連頗遠,彼此之間都有在一起過,或是誰的前任)。總之兩人FALL IN LOVE後,想要有個家,而且兩人都想要懷孕生小孩,因而開始積極的找精子,結果沒多久後,女主播發現自己懷了孕,伴侶關係差點崩毀。還好大家都還記得彼此的愛,決定繼續創造新的關係,於是他們有了BABY,帥GAY也有了兒子。
 
 最後在男教授及女教授的婚禮之後,一開始的BI女持續她的愛情遊戲,這次的對象是之前那個毀婚的男人。
 女主播COUPLE則在家庭聚會中問跟帥GAY在一起的異男,有沒有打算也要自己的小孩,他們另外一個人也想要懷孕。
 真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阿!


 但其實愛情,很容易,也很困難。
 忠誠忠於自己,總是個很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