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HBO看到的影片。
 怪怪屋(monster house)--很有趣的動畫片,還滿刺激的。有時候恐怖的傳說,或討厭的人,背後可能都有其難言之隱,毀滅也許會帶來新生,把心放柔軟,很多東西就沒那麼讓人畏懼了。

 當我們gay在一起--不知道導演為什麼要拍這種片,該說片中對同志充滿歧視或刻板印象嗎?不過實在不該吹毛求疵,至少這個好萊塢片走的方向,是從體諒出發,因此如果能讓一般人,可以藉由影片主角為了不得已的原因,而做了身分的假裝轉換,來看見歧視的荒謬及可笑,其實也算值得了。兩大主角,尤其是亞當山德勒應該是票房保證,能吸引很多人想看本片。希望許多人在看見消防隊員的情色GAY年曆大笑過後,可以了解這其中很多背後的心酸。


在電影院看到的影片。
 蝙蝠俠:黑暗騎士--好阿!讚阿!完全不會失望的一部片,150分鐘的緊張刺激及道德掙扎,看完都說讚,尤其對像我這種《蝙蝠俠:開戰時刻》看過至少4次以上的人而言,這個續集真的很精采!裡面太多東西了~~

戲劇
 阿姨--6個俊俏小GAY的青春肉體揮灑熱舞,真是熱血又好看,這是這次看戲的驚喜收穫吧,超開心的。表演場地不太好,對於他們得帶著麥克風唱歌有點不解,而且音響又不佳,除了“沒道理”那首歌之外,其他我全都聽不清楚歌詞意義,還好後來節目單裡面有,大概補足了當初看不懂得地方,但應該不是這樣運作的吧。 整齣戲看起來就是很惡搞,不過又沒想像中的那麼OVER,可樂王畫的插畫比較有想像空間呢~~ 潘麗麗很棒,其他主要演員也很出色,如果可以聽得清楚他們的咬字,一定更好。

弟弟到最後都會變成阿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