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電影感想: 
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HBO)--好好看的黏土動畫喔!!!整個故事安排很流暢,想法也很天馬行空,是最近繼瓦力後覺得最好看的動畫電影了~~ 雖然畫風不是像皮克斯、迪士尼或是吉卜力的那種精緻惟美畫風,以致於當初上檔時,吸引不了我去看.但還好可以在電視上面好好把這部電影看完,真的很精采!

殺人回憶(VCD)--20多年前韓國警方無法破獲的小鎮連續姦殺案件,被搬上大螢幕,但是看到的卻是警察當時用刑求、捏造偽證等爛方法來逼迫無辜的人認罪.直到來自漢城的年輕警官自願調過去幫忙後,才開始有一些不一樣的方法出現,儘管警察自己也因為辦案方法出現了爭執,但是他們還是都極力想要逮捕兇嫌歸案. 可是到最後,卻不斷不斷的被犯人愚弄,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非常接近的嫌犯,卻又在監視的疏忽之下,產生了新的姦殺案件,年輕刑警到此時已經快抓狂發瘋,想要動用私刑,直接把那個嫌犯殺掉,可見在喪失了多條人命,而且其中有個人是自己認識的朋友時,那份哀痛,是可以令任何人都失去理智. 
  可惜到最後,始終沒能抓到犯人,目擊證人也在意外之下喪生,主辦的警察大概也都紛紛轉業離開.20年後,當已經從商的警察途經當年最開始發現屍體的地點,而下車去查探時,卻有個小女孩告訴他,之前也有個人來這裡跟他做一樣的事情,而且還說他曾經在這裡做了一些事情,但問起那個人的特徵,小女孩卻怎麼也描述不來,唯一可以說的就是,那個人非常普通.....

  片中關於警察迂腐的那面,表現的十分精采,讓人很想拿東西K他們. 此外就是警察們因為辦案而陷入五里雲霧中,不斷找到線索卻又一再失望,那種深深的黑洞感覺,還有恐懼感,描繪的很不錯,是多年前的韓國好片.

天生一對(@第四台)--看年幼可愛的琳賽羅涵飆戲,她當時真的很可愛唷~~ 
這是兩個從不知有個姊妹存在的雙胞胎,在夏令營中命運式的相遇後,努力想讓父母親撮合再在一起的溫馨可愛故事,片中沒什麼大道裡,不過是打發時間的好影片.

裸愛(@特映會)--不恐怖的驚悚片,其實是家庭人倫大悲劇,最後面的轉折真的讓人極為SHOCK,也很悲憐這樣一個可憐女子/母親的生世,可是為母則強,在片中可以看到,女主角為了孩子展現的力量,及忍受命運摧折帶來的傷痛,非常的了不起,真的滿好看的!

集結號(@林園)--好看!關於國共對戰的那種很艱困的戰役拍得很好,後來的鋪陳也訴盡人生的無奈及悲哀.
但是據說沒有剪過的版本,跟被大剪過的差很多,期待好心人士借我DVD中.

桃色名單(@林園)--前3/4都不錯,伊旺麥奎格及休傑克曼的對手戲很精采,整齣戲表現的極為有野心,可是最最後面卻虛掉了~~~太浪漫不切實際了啦!!

醃雞 BY台南人劇團--很精緻的大戲,在戲劇院看這樣的戲真的很過癮,台南人劇團的戲都很不錯,以後應該會常常支持他們的戲!

月球輓歌 BY   --一小時的精緻小戲,表現岀一對從小情深的姊妹,是怎麼漸行漸遠,並且到最後劍拔弩張.然後在回到老家整理後,兩人逐漸憶起那些幾乎被遺忘的東西,對彼此的關係也開始逐漸讓步,緊繃已久的關係,即將得到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