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年的前夕在HOUSE專攻班又暈又累
及寧夏夜市的X刂冰、蔥抓餅、海鮮捲餅中迎接到來
一切一如往常,
你背著大包包,裡面有NB及好多PAPER, 髮型凌亂, 紙片人般地看著我飄過來, 準備要接我回家~~~
唉~~~一起回家一起出門, 喜怒哀樂也一起分享, 而且全心全意愛著對方, 金錢方面也沒有疑慮及困擾
爸爸媽媽兩個弟弟都認識你, 對你應該是覺得放心, 舞團的好姊妹們也都熟識你, 在他們眼中你是個很棒的人
而且在幫忙支持許多人的親密關係過程中, 北鼻也都願意一起付出更多的關心給我及朋友們, 當我最大的後盾及能量補給站
那麼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轉眼間到這裡(06/8/31)已經過了三年, 馬上馬上第四年就開始了耶,
也許不會再有太多驚喜,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
但是認真的過每一天, 每天還要再多愛你一點, 那才是我們更應該去努力的

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把感情歸宿寄託給你,
雖然常常也有所不滿, 例如某些場合不能公開阿或是不能承認或是到現在還不能住在一起(別人在一起沒兩個月就同居耶!那我們呢~~~~他才戀愛一年多就要結婚了耶!!那我們呢~~~~~~)blahblah....
不過也許正是因為還有這些考驗, 讓我們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而且願意繼續為對方去努力, 變得更好, 讓兩個人都幸福



那麼第四年開始了, 也請你多多指教
小毛病小缺陷, 要彼此包容
表現得好, 要不吝給予鼓勵及親吻擁抱
更重要的是堅定朝向我們想要的地方前進

愛你~~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你最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