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辦公桌上的一顆蘋果

包裝精美,顏色紅艷,而且還密封起來唷!
但是會不會覺得有什麼怪怪的?
是的,葉子怎麼會貼在外面
好吧,這應該算是第一個疑點
再來,顏色是不是太過均勻完美了,不太自然

是的,這不是真的蘋果,而是一個包裝得像紅蘋果的年輪蛋糕!!
很可愛吧!竟然可以做成這個樣子耶,拿去送人應該會得到很高的評價吧 XD

其他外包裝我就懶得拍了,重點是,這是金格食品-長崎本舖的產品,蘋果年輪蛋糕
感謝我隔壁的福利社社長,老是帶些有趣的零食回來,
尤其在苦悶的星期四下午分享這種東西,真是太幸福了




這個CAKE可以放9天的樣子,所以他帶回來的時候,沒有馬上切來吃,因為大家都很飽

今天終於要切了,我一邊拆一邊紀錄 XD

紅色外包裝玻璃紙打開的樣子,中間看起來有厚厚的夾心


側面看,好像很堅硬的樣子,有研磨的痕跡
蛋糕的顏色色澤還真的很像是削好皮的蘋果


近照的“蘋果”


與果凍的近距離接觸


切開來的剖面圖!
總算看到年輪了~~
果凍好像有快要掉下來的感覺


完整的側面剖照,有沒有很可口的樣子阿 @@



因為非常大一個,所以我切八塊(不是切八斷喔)
看起來很像我把拔會切給我吃的蘋果形狀 XD

口感上,年輪蛋糕不是非常柔軟也有點乾,不過應該是為了可以做成這個形狀的關係,
但是若能配合著中間的果凍一起吃,乾乾的情況就大為改善,
果凍非常甜,是蘋果口味的,因此也要搭著蛋糕一起入口才好,CAKE很實在綿密
而且這個果凍不像一般吃的果凍那樣,而是比較軟黏,這樣才可以好好黏在CAKE上面
福利社社長說,她有吃過果凍跟蛋糕在切開後會分開的那種CAKE

不過其實雖然這個夠黏,還是會有果凍掉下去的風險,
放置的角度要好才行

因為果凍比較甜的關係
後來大家都去泡茶來配著吃喝

--
苦中作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