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上工兩週,到現在名片還沒做好/_\,但我已經不知道發過幾十張手寫的名片了
 這一段日子以來,慢慢習慣新的作息,真的不太適應
 而且稿量相當大又集中,我的休假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家裡工作,剩下一半時間在補眠><
 我也希望可以好好地運動,然後看看電影阿。。。

 可是每天都搞到那麼晚,早上沒辦法打混,平日要忙daily的工作,星期三晚上之後要開始煩惱一周的東西,真的是給他很累,尤其有時候用力找資料做的東西,不一定得到百分百的讚賞,哀~~ 我還要一段時間進入狀況。
 不過還好我有一個好的開始,第一周連兩篇稿都分別得到主管及受訪者的稱讚及喜愛,希望第三週也可以有好表現。
 這週要訪的是充滿爭議性的一個集團老闆!希望可以問出好東西來~~

 現在雖然犧牲了很多娛樂時間,常常都處於緊張的狀態,身體及心理也都非常疲累,牙齦發炎、腳趾頭抽筋、皮膚過敏陸續輪流發作......但工作上的經驗值也是快速累積之中。這種累讓人覺得很值得,因為當我撐過一個又一個的挑戰後,我就會為自己感到驕傲,可以每天又有長足的進步及學習!

 之前已經離職的主管,受到之前去面試過的公司總經理所託,今天在MSN上告訴我那家公司總經理非常希望我可以考慮去那邊,他們認為我的條件很好,該公司也有很好的訓練及支援,我在那邊一段時間後,未來可以獨當一面。
 聽起來很誘人,但是這些話也未免太晚說了吧,我都到新公司了@@ 但他們還是好積極,希望我可以給他們一個時間的承諾要過去。不過目前我只能說,在新公司呆不下去時,我自然就會去他們那邊敲門了吧!它們一定不知道,那天面試完我有多沮喪......
 想想我會來新公司,有滿大的原因是大主管很努力遊說我,幫我分析風險及機會,而且把我當做對他們現在有很大加分的人才,我不用完全重新開始,不僅可以發揮原來的專長,還可以補足我還缺的那塊地方,所以才放棄了我的暑假時間,早早就去上班。
 我想,我現在已經不會那麼難找工作了吧,在工作態度、溝通能力及專業能力各方面都還不差的情況下,現在要做的是確定自己的方向!!!


 光點的會員8/27到期,彼得布魯克及賈克大地的[身體與空間大師回顧影展]得先一次把票買齊!
 這次要很集中在週四,還有週六、週日晚場一次看完,預計要看:遊戲時間、車車車+夜間課程、摩訶婆羅達、如歌的中板、遊行+注意你的左方、于洛先生的假期、馬哈/薩德,
 想買套票的人請用任何方式聯絡我,接下來我就暫時不會續約會員,等到我可以掌握現在工作,確定我還可以好好看影展才會考慮吧!
 
 糟糕,我忘記我寫這篇是想幹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