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今年會安排時間去看的女性影展片單
這份片單還是很有我的風格阿,女體狂流及酷兒同盟多半是主選,適合我偏重的口味XD,其他的就是台灣精選及開幕片


10/18 13:40 可愛地基主(韓國動畫片)


10/18 17:30 告別月事的女人歐巴桑的美好歲月(我想看關於女性的力量)


10/20 10:00 膠妻 (警察愛慕偷窺大嫂,訂做跟大嫂一樣的充氣娃娃,然後有天大嫂來找他...[草用力推薦])


10/20 15:00 舞夢人Ladyboys(泰國人妖在台灣遊樂區表演,卻突然結束營業倉卒返泰的紀錄片)、姊妹,賣冬瓜 Let’s Not Be Afraid!


10/21 15:50 酷兒歡慶每一天(紀錄片)、湯姆女孩與高跟鞋(想取悅家人的T對自己的生命領悟)、她和她的故事(17歲少女及40歲編舞者的相遇)
10/21 17:30 茱麗葉的黑盒子(拉子版的[那一年~~],所以一定要看阿!)

10/22 11:45 站壁神女(馬來西亞印度籍變性人的生活,紀錄片,超想看!!!)


10/22 18:10 美髮師的夢想(歡樂片,週六一定要歡樂的!)


10/22 21:40 性快感無限(暢談性的紀錄片,一定要拜一下這些先驅,而且變成超限制級的說)


有考慮的其他片,依序~~
10/21 10:00 母愛專賣、ALIS的心願
10/22 20:15 情愛三迴旋、浪蕩女出發、拳擊少女組
10/20 16:40 聖壇羔羊


然後女性影展的套票好便宜,找朋友買還有打九折
而且選片多半都很棒,怎麼有這麼好康的影展阿!!!
難怪我每年都一定要膜拜一下!!!!

===================================================
2011/09/06~2011/10/03票房前十名作品,
統計時間:2011/09/06~2011/10/03
名次 片名
1 【麵包情人】
2 .【酷兒歡慶每一天】.【她和她的故事】.【湯姆女孩與高跟鞋】
3 .【美髮師的夢想】
4 .【茱莉葉的黑盒子】
5 .【性快感無限】
6 .【搖滾泡泡糖】.【小孩說大話】.【關燈之後愛上妳】
7 .【愛在單車上路時】
8 .【告別月事的女人】.【歐巴桑的美好歲月】
9 .【戰爭與眼淚】
10 .【蜜蜂的拍翅聲與地球的迴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