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假這三天真的是好豐盛,首先要感謝L127舉辦的大型社服,
讓我們這些支援的志工能很輕易的參與,
再來要感謝花蓮少年之家讓我們幫忙去再造家園,
而且小朋友們還分享了好棒的樂團表演才藝及各種生活體驗(柬埔寨海外社服、中美福音營隊、鐵人三項訓練等),
讓我們認識彼此,走入彼此的心,最後他們真誠的分享真是讓我們超級感動與開心,
我們的熱情與喜悅豐盛有讓他們都收到了,這是很特別的社服體驗。

然後感謝密友的投資分享,還讓我能用天賦才華豐盛交換,太HIGH了!!
可以跟你們有這麼多的分享及到處去玩樂,絕對是這一年來最大的收穫,
先付出去的學費果然讓我回收滿滿!!

  感謝兩枚海星小潘潘及青佩,你們的勇敢讓我好驕傲。
感謝我的小甜心JEAN,我很愛你,你知道的,我要你幸福快樂。
感謝姐妹舞團及1019舞團,你們總是相信著我,是支持我的重要力量。


再來是感謝天鷹隊的Goodday聚餐,還有FRANK的求婚分享XD,
這一年來我們很認真的學習,打造了這麼可愛及連結很深的團隊,
每次聚會都能很開心分享各種訊息,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你們,好愛你們阿~~

雙十國慶日,也要感謝台灣,
感謝許多有理想的人打造了這麼棒的國家,讓我們生活在豐盛富足裡。


感謝來台灣開工作坊的TONI,讓我放下了一直執著追尋使命的想法,
感謝工作坊中同學們的分享,幫我釐清了很多這半年來我很困惑的事情,
參加光的課程工作坊真的很棒。


最後壓軸要感謝我爹娘及兩個弟弟,我愛你們,
雖然我跟你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但謝謝你們如此包容我及關心我,
我是個充滿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