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片單如麻,被催促了之後總算認真的從小本子上研究,
搭配PTT好心鄉民的時間+IMDB的EXCEL整理表,也是花了一整個晚上思考要選什麼片。
去年以前我怎麼會這麼瘋狂,一次都看個十幾二十部片呢~~~現在有時間反而看很少。

  總之,扣除掉不能看的片及已售光場次,我想看的有【都靈之馬】、【老子我最大】、【辣死你媽】、【刺蝟揪吉百分百】、【河童之戀】、【愛上仙女的男人】、【艾蓮娜】、【超X女】、【人間師格】、【漫才幫】、【人妻衝衝衝】、【歡迎來到德國】、【雙面羅密歐】、【殺不到的仇人】,喔~~~也不少了說,所以這些不一定全部都會看。

  已經賣光的場次中,最想看的是【鯨魚馬戲團】,天ㄚ!那個配樂及畫面好迷人。其他的還有【發條橘子】、【萬花嬉春】、【攝吧我的愛】、【姐妹】、【扮裝遊戲】、【寶萊塢之花天走地】、【文生去看海】、【凱文怎麼了】、【分居風暴】,但這些片一看簡介就知道會超好看,馬上就被搶光了XD,
  恭喜認真的金馬影迷們~~~有些之後會上檔,但票房很難說會不會像金馬大拜拜一樣那麼好。
  以上都是本人覺得以我的口味來說,今年很值得朝拜一下的片,OVER。

===========以下是要看的片單=============
11/4 15:30 都靈之馬
11/4 19:00 老子我最大 X2
11/5 11:00 辣死妳媽 X2
11/5 17:50 刺蝟揪吉百分百 X2
11/9 12:30 愛上仙女的男人
11/9 22:00 河童之戀 X4
11/11 21:30 通往幸福的六樓階梯 X2(賣光)
11/13 12:30 歡迎來到德國 X2(賣光)
11/15 16:40 超X女
11/16 21:40 雙面羅密歐 X4
11/23 21:50 殺不到的仇人 X2(賣光)


最後一張套票票還再掙扎要看以下哪一部
11/11 14:20 人間師格
11/14 15:00 人妻衝衝衝
11/07 16:10 情慾三角石、
11/16 13:40 安納托利亞故事
11/16 16:50 拉比有隻賤嘴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