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那妳一定很難過?」
K:「恩,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難過也沒用。不然呢? 哭天喊地也沒人理我啊!」
狀況好時,我可以這麼豁達
但面對她時,我還是會憤怒難過到全身發抖 T______T
我難過的點是,我為什麼會愛上這麼無情的人?
而且我這麼好,這麼多人夢想著我,但我選擇了她,但為什麼她要這樣愛上別人?


所以當我看到隋棠的新聞並想到自己現況....
我覺得,親密關係中的重點,根本不在於對方或自己要多好多完美,
而是在於​兩人是否有共同的願景,以及能量是否能協調平衡地共舞著。
當能量失去平衡時,眼中所見盡是醜惡及缺陷,雙方條件有多好都沒​用,
更別說要怎麼愛在當下、攜手邁向願景了。


所以阿~~~~
老天啊,我知道你把我看很大,但能不能快一點,讓我輕易一點。
我也知道那個身心靈狀態都很平衡、能量跟我相當、財富能量很好、且長得很好看的那個人,
正在來接我的路上,她要跟我一同創造美好的親密關係,享受彼此能量的共舞
我們會住在看的見山及樹的台北市區大房子,室內裝潢很有品味,兩人有各自的書房及臥室
假日時常去看戲、看電影、爬山、旅遊、跟朋友聚餐、在家閱讀,每年還會有1-2次長途旅遊,
她對我很慷慨,而且她會跟我交流所有的意見,不管好的或壞的,真誠又體貼,
每一次的溝通都讓我們更成長、關係更成熟及圓滑
她真心接受我的每一面~欣賞我的每一面~愛我包容我的每一面
我也全然接受與包容他的一切

我們深愛著彼此,敬愛彼此的家人,願意互相照顧
我們慾望著彼此,喜歡親吻對方,在性愛中深深交流著彼此的能量,怎樣都不會累,
而且即使在一起很多年,還是狠愛深吻彼此。
她的身體很健康,喜歡2種以上的運動,彼此喜歡的活動都願意一起冒險嘗試
她也有一顆寬容的心,願意為小動物及弱勢團體貢獻付出,
她的工作能力很棒,熱愛自己的選擇,總是正面積極,但也願意讓我看見她的脆弱
我們珍惜每一天的生活,總是給對方小小的驚喜,看著對方的快樂而快樂,
(繼續編修中)

我們都在等待著彼此出現在對方生命中,
請她走快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