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啊,我好難過
一周周期又到了是嬤
眼淚在睫毛前,準備要潰堤
情緒哽咽在胸口,即將要爆發

冥王星愛人們各自擁著自己的愛人
在我眼前耳畔創造他們的親密關係
而且他們總愛在同一天把劍刺進我的心
於是到最後我還是一個人,這感覺好孤單好孤單
那些美好都幻滅了,我浸在流沙河裡逐漸下沉
想伸手求救卻不知找誰
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求救

再怎麼會分析,現在都失去了言語的能力
揪著一顆受傷的心,我不知該往何處去
離真理之路尚有一段距離,卻還沒有誰可以收留我
我是該躲進自己的殼裡舔舐傷口,享受孤單
是該跟自己在一起同病相憐
是該愛惜自己這麼的努力與美好
是該...........

好好的痛哭一場

我想哭哭,我沒有人要,我現在黑暗得可以,我覺得沒有人​接受我的黑暗,
我不完美,我只能在我可以的範圍讓自己很​棒,
我很努力,不代表我不會脆弱~~><~~
我甚至不清楚我在難過甚麼
心的事情,腦袋不一定清楚T_______T


眼睛腫就讓化妝品掩飾

明日醒來後繼續美麗



今後我的美麗,不為誰,只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