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枯石爛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
雖然之前還在失去愛的感傷中
但這首海枯石爛歌詞裡的意境讓我很開心
那是平淡卻又真實的愛情
那是堅定卻又浪漫的相處
小小的穩穩的深情的在乎的甜甜的
這是我想要在下一段親密關係創造的感覺

然後大天使在我的生日時,給我一個靈感,讓你看到了我的呼喚
妳的上帝也把你送到我的身邊,
一切都很快,但妳就變成了我的天使,
妳把我放在心上,我讓你覺得完整
我有你在心上,幸福盈滿著我很甜蜜

多久沒有這樣子輕鬆浪漫簡單開始的親密關係
我感謝這一切的過程讓我這麼快就等到妳
跟妳在一起我彷彿又可以像個小女人
跟你講電話、相處,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周圍有粉紅色的泡泡
很美很甜很溫暖很柔軟,覺得自己的心被妳保護得很好,萬一摔倒時會有妳幫我扶著撐著


我很慶幸我遇到了這麼美好的人


之前,為了不讓自己的自尊被踩在地上,一直忍著維持很好的樣子
也一直誤把她當作生命的勇者,放了太多期待進去
但我其實需要伴侶可以把自己hold好,遵守承諾不要變來變去
然後當我承認自己就是很愛她、就是很受傷、就是還放不下時,一切又產生了變化
這週他就會來把東西搬乾淨,我們終於可以一刀切乾淨,互不往來
揮別舊的能量,新的就能進來,我要好好清理
讓下一段關係不要卡髒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