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已經離開生命的人,就祝福他創造自己的新人生,然後放下他,不用再抓在身邊,
我的力量可以用在創造及榮耀自己,而不是辛苦的拖拉著,
因為既然會離開,就代表能量已經不一樣,因此不適合走在一起。
以全部的人都是一體的概念而言,當我提升時,跟我連結很深的人自然也就跟著提升了。
所以回到自己的內在及聽取內心深處的渴望,持續加油吧!!,我的認真可以放在其他放方~~
(跟某人吃飯後超有感)

人生是個大遊樂場,沒有過不去的關卡,
只有願不願意挑戰跨越,願不願意接受這是要讓我成長的考驗。

而且要張開手收下很多禮物時,勢必要先清出手上的垃圾及不適用的行為模式,
感謝老天爺一直讓我看見。
============================================
必須要經歷"有"的階段,才能靜心安處在"沒有"裡。

有些觀念與真理越來越有感。(7/6,2013)

============================================
有一個很厲害的老闆,優點就是你會擴大範圍挑戰自己的能力與極限,
不那麼優的點就是老闆想到要做的東西太大太廣太多,
在執行的時候自己會被丟出來的指令不停的模糊焦點。
直到東西交出來被批過後,才能知道甚麼樣的聚焦會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