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可以去接受別人認為我是個不是我自己所期望的人。例如我總是有奇怪情緒,容易暴走,自己在心裡murmur不溝通,自己覺得被忽略......

如果不接受別人一直看到我有這樣的樣貌,我好像就得一直跟自己打架,一直去fight說:那並不是我。或藏在心裡委屈受傷,覺得被誤解,結果為了討好別人而不願意做自己....然後又要花很多時間去療癒,媽啦

雖然我覺得,有時候別人的形容不一定是我,那是對方的內心投射,因為少數人才會看到這些黑暗面。所以有可能是我們很熟,或是你把你不喜歡的品質放在我身上,激發我演出讓你看到。
不過,那些面相的確是我,但也的確不是我。

我的內在有陽光面自然有陰暗面,他們看似品質不同,長相差異很多,個性也很不一樣,但也都可以一起舒服張開腿,坐一排曬曬太陽,不用有哪幾個面向總是被我拒絕說沒有。他們會存在,對我而言一定是有好處的。所以不管黑的白的,善良的或讓人恐懼的,都是我,我對我自己的這些部分都很驕傲,如同我的性向一樣。

所以要暴走就暴走吧,那是為了去聲明自己的存在與價值,還有保護自己的內在小孩
有奇怪情緒就有奇怪情緒吧,那是因為我有藝術家的古怪脾氣,以及纖細敏感的特質
常常被忽略就被忽略吧,我自己也有太多主題性團體,分散了對每個小團體的專注力,付出的時間也不多,自然有這樣的結果。
愛躲起來就躲起來吧,有些時候自己獨處,才能跟更高智慧連結,重新拿回自己的力量


所以這齣戲演到這一刻,我們總算可以轉台了吧(跟黑暗面握手)
哈~~換個喜劇來演可以嗎。
例如:我是超級陽光凍齡活力美少女,健康美麗溫暖正面又積極,台上台下都充滿魅力及能量,編出超級好看的舞蹈,激發許多人變成青春肉體,動感自己的生命 OH YEAH!

-----

6月17日 友善
你給世界最好的,世界上最好的就會回應你。
基本上,你種下什麼就收割什麼;尊重他人,就會得到友善的回應;給出的愛,將會以十倍回來。以友善對待他人,將能消除二人間的緊張關係。我們能從他人處得到我們付出去的,若不在現時現地,就會在某時某地。並且,我們能從得到的,來量測我們應支付的。
過往,許多人都會緊抓著"他對我做了---"或"她對我說了---",現在,終於學會了用友善回應。知道自己可以給出喜悅,並得到喜悅的回應,多令人開心啊!我們能控制自己生命的退潮和流動,控制自己每種環境下的行為。於是,我們不必驚訝自己生命的好品質。
我們放出去流動的,會一直圍繞著我們。今天,我會找尋給出友善的機會,並且體驗造成的結果。

6月16日 今天
接下來這二十四個小時的每分每秒都是獨特的,永遠不會再來。
我們可以帶著承諾或是擔憂醒來參與一天,不用懷疑,一定會有我們不想面對的情況發生;我們可能會被小小的干擾遮陰了部份的時段,但有些時段,我們能以笑聲解決面對,只要有選擇,就能擁有更多的笑聲時刻。你的態度,會決定今天的品質。
假若我們知道自己保證能活多少天,那麼用這個好態度度過一天可能就沒有如此的重要了,但我們就是不知道能活多久啊!今天的二十四個小時,是我們能掌握最多的了,你能讓每一小時都是愉悅、深具紀念的,或是充滿災難的。如果讓別人的行為來決定你如何度過一天,那就會是一場災難,你能明瞭這種發生在你過往日子的痛苦。
今天,我能發掘最多的喜悅,記得自己的每個時刻是如此的神聖和充滿承諾。


這兩天的靜心主題,還滿符合境遇的,我種下甚麼信念就會回收甚麼結果
即使看到我不想要的結果,我還是可以重新選擇
我可以讓充滿災難的事情,轉換成愉悅、深具紀念的,讓我的每一個時刻如此神聖及充滿承諾
感謝老天爺總是庇佑著我,在我無助的時候,讓神聖的智慧從我內在被挖掘出來
看見別人去做她自己並充滿恐懼的投射,我也仍然可以做我自己,友善的幽默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