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來透支的第二個月, 而且是大透支,不過居家佈置總算將步入尾聲

但.這樣高度花費的現象還是要持續到七月才能歇止

因為, 五月還有其他的最後家飾支出, 六月要繳五月申報的所得稅, 七月有一筆大的保險費要扣款......

還好, 所得稅今年還不用繳到13%, (那我多的收入是哪來的? 有什麼收入是沒有被申報到的嗎? 不可能是我記錯了吧~~~)



透支的日子真是痛苦, 存款沒辦法穩定增加, 還會大量支出(休閑娛樂都沒減少耶~~~),

結果約當現金已經少到讓我有點不安了, 現在是五月了, 還有三個月, 加油!

反正, 衣服, 應該不用再買了, 那件MANGO的可愛黑白小洋裝再會了, 儘管我們很適合, 但你的價錢與我的存款不適合

鞋子, 今年已經超過預算了, 我最多最多只能買登山鞋, 以免每次下山都墊底....

省下來的錢, 要看電影(五六月也有好多藝術片阿)、要捐款(流浪貓狗還是生不停,還有人要毒死牠們!!(怒!!))、要上山(6月底)、下水(6月初)、要跟L42出去玩(5月底), 唉, 講起來, 其實一點也沒有要省錢的意思耶

而且今天晚上光是看到5/26台北電影節護照開賣的消息就已經讓我熱血沸騰了, 我想, 以去年看了十幾部片的經驗來看, 我是應該買個護照省點錢才對, 但記得每次好像都是一千多套一~二小時就會搶光光...暈倒

總之,得縮衣節食一陣子才對,多運動應該可以減少購物娛樂慾望吧



不過我們好久沒有家聚了,上次是在波西米亞人吃義大利麵,上菜速度慢(被我娘嫌棄),份量太少(被我弟嫌棄),還好氣氛是不錯,而且滿千元有送本小小厚厚的記事本給小弟當軍中日記

本週六,卡在上周我爹的生日,及下週母親節的中間,正是聚餐的好日子(而且兩老難得週六沒有活動,真是的,簡直比我還忙!還說我都不見人影哩)

所以我們全家要到我之前安排的帝國牛排館聚餐,連小弟女友及北鼻都會一起參加,真是期待

希望那天牛排館的服務不要太差,我希望全家能好好的聚餐,吃著平常不會吃的食物,好好聊個天,然後吃完飯後爸媽可以再帶我們出去走走,或是回家睡午覺,

聚餐完的隔天一早是舒跑盃,我只求能順利跑完,不要跑著跑著就肚子痛,然後最好跑完可以跟"跑不動團隊"一起去吃早餐,聊一下下次要去爬哪裡,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