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訂連假前一天晚上的火車票, 根本就是癡人說夢, 尤其是那些晚上11點出發凌晨五點抵達台東或高雄的那種夜車, 在我印象中實在從沒有機會可以訂到....
今天一早5:55我被鬧鐘叫醒, 搖搖晃晃走進書房坐在電腦前, 準備連線上台鐵訂票系統
5:58我就開始按"重新整理"按鍵試試, 半夢半醒間按著按著, 已經6:02, 系統應該打開了吧....但按了10分鐘一點進展也沒有
然後我用YAHOO知識搜尋到了語音訂票電話號碼, 想說用語音應該比較保險, 結果電話線路應該也塞爆, 完全不通...
所以我又認命坐回電腦前等待可以連上線的機會

6:20 訂票畫面還是無法正常顯示, 我差不多想放棄去補眠了, 打電話問問小童阿莫, 他們也一樣都上不去
我只好繼續按, 繼續等,
6:40後好不容易有可以進入訂票系統, 但是資料很難順利傳送
好不容易定到回程車票, 但去程的兩班夜車車次都已經客滿了, 只好往之前的班次繼續定下去
結果, 6點到10點這段期間出發的自強號(含加班車)也全數客滿
最後我跟小童都只定到5點出發的莒光號.....><
那樣的話, 週五晚上還得想辦法在高雄住一晚, 旅費會飆高, 所以應該得想想其他辦法......

連假要出去玩, 得人擠人, 偏偏墾丁剛好又有什麼春浪端舞喔....(昏倒~)
沙灘邊應該會到處是人, 不過難得可以一群人一起去,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