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六天總算好好回家了, 現在覺得很疲憊, 喉嚨有點痛腳麻麻的,小腿浮腫, 臉也因為曬傷還有食物中毒而麻麻腫腫的,我現在是醜妹 ><,這樣不行,我要快點保養恢復正妹的形象!!
 原來排定的電影計畫都還是要進行, 但我很想好好寫這幾天的紀錄還有整理照片, 看到那些漂亮的雲海及稜線照片就很爽!!!而且我還在山上用力的跳,努力的跟大家一起搞笑 XD
 台北電影節的票還沒買, 想到要劃位就煩.....本來選了15部片, 但是有點意興闌珊的.....大概也沒機會參加試片, 這次就隨便吧, 反正六月就低調忙碌的過, 先解決我的工作要緊......

 這次爬山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感覺很好, 希望可以多跟他們出去走走, 就算不是百岳.一般的中級山或郊山也好阿!!!
 要告誡自己不要總是focus在之前難堪討厭的關係裡, 也不要一直去想著討厭的人再幹麻, 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 愛我疼惜我的人很多, 不需要老是困著, 雖然心裡有時候還是很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