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達成共識
無法分享
那最好就是不要再提起
永保安康


嫌棄的嘴臉很醜惡

吵架的嘴臉也很醜惡




踩到了彼此的黑暗面。。
(很好~)
這從來就一直都是疙瘩,
(在統計上,相當顯著~)
也發現妳的一貫煩躁態度從沒變過。。
(具一致性!)
因為在乎,所以態度激烈
(我不喜歡~)
有人告訴我,你很幸福
(好吧~)



感覺上像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讓我感到憤怒

因為我正在盡力用所有的可能性去做一件事情
某人也支持我,贊同我
然後,當我興高采烈的分享時
但卻被重要的人潑冷水,

如果今天支持認同我的是別人,而不是特定人士
是不是就不會被丟冰塊。。。



朋友說: 

妳也知道,人都愛說反話
例如其實是想得到妳的認同
但是一急,就是會用貶低妳的言語來表達
如果妳沒聽出來她背後的意思
就會不開心,
她也會因此不快樂


我說:

人很愚蠢
愛說雙贏
卻老雙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