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大師不熟,但是這次影展也未免太經典了吧~!應該就是一網打盡了!!
我的同事以往看過不少,推薦八又二分之一、大路、愛情神話及生活的甜蜜
Blog on Cinema 裡面,格主及alfredo、肥內及mike也都有些推薦名單,
不過我是打算全部都看啦!!哈哈~~~還好光點離公司只有10多分鐘的路程~~
(台中萬代福戲院跟高雄電影圖書館也會免費播放8~10部片,這種福利不能放過阿!!)

而且同事是光點的會員,可以幫我買套票,這樣買兩套才不會太貴 ><
(全票套票票價:NT$1500;會員套票票價:NT$1200,但套票限台北之家櫃台購買,而且應該要先決定好時間~!)


座談會訊息
台北之家-光點.珈琲時光
9/29(六)13:00-15:00
主講人:聞天祥
講題:「費里尼與瑪西娜」

10/6(六)13:00-15:00
主講人:李幼新
講題:「從費里尼的電影與雷奈、高達、安東尼奧尼、彼得.葛林納威、奧黛麗.赫本、楊德昌、鄭有傑、安哲羅普洛斯、伍迪.艾倫、阿莫多瓦、Alfonso Cuaron…的電影看費里尼的電影」(副題:自我今昔呼應與人我彼此對照)。


--

費里尼影展是9/28~10/19,
女性影展是10/12~10/21,以我對女性影展的熱愛,應該也會看個6部以上的片吧,
(這次總算有套票了,6張電影票+1張贈品兌換券=900大洋,不然每次都好傷><)
嘎,等下來排時間,希望不要卡片卡得太嚴重,最好女影我想看的片會有多一點的放映時間
翹班去看片畢竟不太好吧  XD

但10/5晚~10/7我要去排山,
整整少了好多排費里尼的機會阿T_T
難不成其他的週末,我要帶著飯團或三明治一整天坐在光點裡外嗎,
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會幹這種事....

--
上半年買了很多家具,
下半年又是爬山又是看電影的,今年很難存錢耶
但還是會希望年底可以再買一台便宜方便又好用的消費型機種DC
這樣才會隨時都有相機可以留下些紀錄及證據

話說回來,最近光點還有免費的和平影展http://www.spot.org.tw/time/ 
但時間很不漂亮,我幾乎都不能看
還好大多數我也都看過了,有空閒的人可以去光點查時間,看免費電影
其實也只剩三天還有播放了

接下來9/21~28,光點會放<巴黎二日情>,雖然北鼻不愛,但我覺得還不錯阿,
那種戀人之間因為週遭不同的文化環境及過往的干擾產生的嫌隙
經由主角們的對話及舉止,而詳實的表現出來了
有很多因為國情不同產生的笑話,還滿諷刺好笑的
至於<愛重奏>阿,之前有寫過,不難看,但中間有點冗長
片中的感覺是很青春很無助,就像我們自己曾經歷過的那段不知其所以然的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