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中秋節在辛亥路的拉子小窩
與一群人一起度過

那天大家帶了好多月餅去
小雞跟格格當時還是單身
大家陸續到齊後才一起去松青買菜
然後請事先不知道的大廚炒菜
雖然混亂 不過終究是個大團圓的日子

今年中秋前夕, 與爸媽北鼻Derrick一起去吃涮涮鍋
原本以為爸媽忌中要吃素的, 結果他們說吃方便菜素葷不忌 Orz
不過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讓北鼻盡一點心意也是好的
只是爸爸面對我們仍然有點嚴肅, 我想他自己還在調適吧
我想以後他終究會習慣這件事情的, 不過很希望他可以跟我討論...
讓我跟他能夠一起走過這一段路程, 儘管很不容易...
晚上把小白鯨重灌super XP, 三個人在房子裡看電視聊天到一點^^ 
跟去年與阿拱、草在房間裡聊天的感覺也滿像的
想到每個重要的節日我倆的身邊似乎都有重要的朋友在身旁 真開心
然後是兩人共處時間 直到隔天的中秋夜

月圓人團圓, 雖然沒有跟大家一起過, 可是能夠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
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創造不同的幸福回憶, 真的好甜蜜

北鼻的睡臉,煮咖啡、洗碗、騎車讓我依靠的背影,唸書時的側臉、逗我開心的笑臉....
都讓我想要靠在你身上 跟你一起過完這一輩子
願月亮為我們見證每個幸福時分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心中滿滿的愛 都給你

中秋節快樂
我的北鼻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