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提早為我的2007年做個總結,
我想,或許只有很失敗可以形容
或許這兩個月以來太不順,也是原因之一

整體來看,我想我必須要把很嚴重的自以為是收起來
別說太多話,或是頭腦還沒想清楚就先幹了蠢事
自己受傷就算了,害到別人真的是有夠該死

第二,與當事人溝通
唉,這個課題三年多前不就很認真的修習過了嗎
今年來看是整個不及格
所以阿,離開了修羅場後,再努力還是很容易會變回鳥人
接下來,我想要自己想清楚每個行為之後會產生的連鎖反應
然後鼓起勇氣去解決....
我的勇敢阿~~~~快回到我身邊!!!

第三,為所做的蠢事負責任,為選擇付出代價

第四,希望不要因為那麼多蠢事而失去了我的熱情


--
每天腦中轉個不停想了又想,什麼都沒改善
有時候覺得或許當個呆瓜真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