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數字代表什麼呢,在三月裡~
3/21是總統大選的前一天
3/21是壞天氣來的前一天
3/21是大選前開盤的最後一天

21還有個意義,
那就是公司後面巷子裡的卡拉OK店數量
大概200~300公尺的長度裡,就有21家
與其平行的數條巷子,還有跨過林森北路那邊的巷子裡,應該至少也都有這樣的水準 XD


這裡是來台洽商的日本人都知道的好所在
唱歌、喝酒、跟美眉聊天...讓人忘記離鄉之苦


巷子裡面還有很多美食餐廳,
例如總是得排隊,吃飯感覺像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的"肥前屋",其實我比較喜歡牛肉飯多於鰻魚飯
"樂山娘"的拉麵不知道有不有名,"紅"的東西不便宜,但頗有特色,也算好吃吧
"山小屋"的豬排應該是還不錯,不過要翻翻飯裡面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小動物...


2月中旬之前逛街都在找好看又耐用的包包
然後2/15忍痛買下了KATHY限量款新包(當然價格跟數萬的名牌包比起來還差很多)
雖然覺得很傷荷包,但是心情很愉悅,而且之後逛街都不太想看包包了
因為我的包包好美阿~~~哈哈~~~
這種低調奢華風格真的是我的最愛



氣象局說3/22會下雷雨,但3/21下午天氣晴,於是我帶著我的860IS到南京東路上面的康樂公園外拍


舒服的好天氣,有人躺在公園椅子上睡得很熟


樹葉都謝光了,但是過不久將會再度冒出新芽
綠意盎然地生長帶來春意


其實有些花都開好了


杜鵑花開得很冶艷,在公園旁邊等公車時可以順便賞賞花唷




公園裡有數處的藝術造景區

水景區



也有我宣洩痛苦及哀傷的秘密基地


通常會到那裡去的時候,表示已經很難忍住了
糾結的思緒擠壓擴散,即使有陽光照耀,卻只是照出背面的黑


不過公園不只承載著悲傷,仍有許多歡樂
靠近晶華飯店那邊有許多親人的鴿子及麻雀
小朋友好奇地看著這些不停在啄食的小動物們

但是禽流感危機來臨時,這些鳥類一定很不受歡迎的阿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小朋友追鴿子,媽媽拍照,我也在一旁把它們都拍進來 XD


3/22選完後,確定是藍天囉~~
期待這幾年大家的生活也許真的會好過一點
希望一黨獨大可以讓政策進行順利,但是不要出現很多自肥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